[心情] 最近表演慾非常旺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達達)時間14年前 (2012/02/20 22: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一片關於感情的文章 總覺得發這篇文好像有點格格不入呀! 不過我是個很愛現又愛表演的射手 (身邊好多射手朋友都跟我一樣啊XD) 今天拿到哥哥婚禮的影片心情太好 所以好想上來獻寶?痾...應該說是獻醜 就算很爛也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就讓我厚臉皮的現一下我的表演慾吧~~ 舞蹈表演http://youtu.be/7ONbuLnuEhc
英文歌曲http://youtu.be/_BEji2vqc9M
填詞翻唱http://youtu.be/687qo4oSvvw
最近因為忙著補習...整天窩在家 可是我是個一刻都靜不下來的人啊! 快要悶到瘋掉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都靜不下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4.247

02/21 00:12, , 1F
還不錯啊~
02/21 00:12, 1F

02/21 10:26, , 2F
第三個好~
02/21 10:26, 2F

02/29 16:58, , 3F
XD
02/29 16:58, 3F
文章代碼(AID): #1FGboh8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boh8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