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知足的人最幸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2/19 19:59),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篇算不算閃, 之前版友說有沒有很難挽回 最後卻複合的經驗 想來分享我與射男之前的故事, 我們也是一路吵吵鬧鬧過來的 幸福其實很不簡單~ 想到什麼打什麼,文章可能很長 請大家多多包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坐在機車後座, 射男對我說: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愛妳阿? 我:好像知道吧~ (看到版友問說,射男到底愛不愛 我心底其實有時也會冒出這個疑問) 「不安時,沉住氣,不要咄咄逼人」: 今天晚上射手男與朋友們出去吃飯 晚上可能還要唱歌,大概又要到半夜才能回家 心底其實很不喜歡這樣,畫了一個大叉叉 稍微唸了一下,說不要太晚回家。 接著停止碎碎唸下去, 射男超討厭人家唸他的 而且我的經驗是說越多次,他越不想理妳 到不如說一次就好。 「給他、也給自己一點空間」: 我跟他所能相處的情況,可不比遠距輕鬆 他的工作時間真的很不穩定, 別人放假他在上班,別人下班了他可能才剛上班。 扣掉平常他上班的日子,我們能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甚至比起以前可是少了非常多, 更不用說他還要分給家人、朋友 今天跟朋友吃飯, 他說:不想每次出門都帶女朋友。 今天晚上唱歌, 他說:好不容易能跟到。 很需要自己的空間,一次多分兩個空間給我 之後就會收一個回去, 每次都告訴自己沉住氣,不要跟他吵。 他已經對我很好了。 每當累的時候,我總會告訴自己說 妳今天跟下一個人交往,會不會遇到同樣的情況? 會不會在因為同樣的問題吵架? 如果今天的角色換到了妳的家人、朋友是否適用同樣的標準 還是自己以過高的標準來看待身邊的情人? 「不要執著於眼前的問題,冷靜想想」: 以前生氣,總會鑽牛角尖,想著他怎麼不帶我去 忽略了在這之前他做了多少,之後還會做多少。 射手是個想很遠的星座, 他曾經對我說過妳只看今天,明天,後天 我要怎麼跟妳一直走下去? 那時候不懂,總是吵吵鬧鬧 瘋狂踩到射手的地雷。 現在懂了,懂的去看他的付出 而不是只看當下, 我覺得我家的射手是個很會跟朋友喇賽 但對我總是很不會說話。 要經過相處才知道射手做的遠遠比說的多。 其實他也曾經因為「怕麻煩」而選擇跟前女友明明還聯絡中 卻騙我說沒有。 為了這件事我不安很久, 心裡到現在還是有小小猜忌, 這條路真的很辛苦~ 什麼都要猜、什麼都要問: 你怎麼沒接我電話?你要出去?跟誰? 我發現射手做其實很討厭人家一再的問他問題。 尤其是以這種帶著一點質問口氣的問話方式 看到這裡,我想有的射手一定會想說 超痛苦的,超沒自由,乾脆分手算了。 哈哈~~其實問話的這一方也很痛苦唷~ 每天都要活在小心翼翼跟猜忌中 真的不是故意要問的,是內心真的很不安 想分手,射男卻充斥了我整個生活 ipod是他借我的,不定期還幫我更新 衣櫃裡還放著他的衣服, 書架是他幫我整的, 就連被單、床單都是他幫我裝的 我如此幸運遇到一個如此疼我的人 不甘心輸給一段過去,更認為不過是一件小事 過去,真的就已經過去了 如果自己一直在意,問題就會一直存在。 更感謝當時身旁的朋友,射手版的版友 幫我打氣,給我勇氣, 讓我撐了下來。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我很幸運有射男陪我走下去 打去他一定接,沒接到會說對不起 去到哪會跟我說一聲 跟朋友出門,打去他第一聲是喊老婆 之前鬧的很不開心的時候 他跟朋友出去打球,還拍了球場的照片傳給我看 剛剛才傳line來說,接下來的時間都是妳的 這些都不是我要求的, 當射手心甘情願的付出, 他所能做的遠遠超乎的我想像~ 給他大大的空間 他會給妳更多更多 我給了他一個晚上, 他後來給我的不只是一個晚上。 愛玩不愛讀書的他,陪我在圖書館窩了一個下午, 還說 之後放假要陪我讀書,陪我去考試 放假耶~不是在家休息,而是陪我讀書 還安排好假日,幫忙訂電影票,找餐廳 真的是超級感動 說真的,給射手空間真的是賺到了 哈哈(笑) 這些累積起來的小事 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很感動, 老是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到不如珍惜自己所有的:) 懂得知足的人最幸福~ 「複合的方式」: 我的小小建議:要讓射手座覺得跟你在一起是開心的 要複合前,先仔細想想你們的問題在哪裡 複合後,你們的問題是否會得到改善? 不用想著改變別人,自己願不願意為這段感情做改變 如果複合後,可不可以不在吵以前吵過的事情 好好的跟射手溝通, 其實射手心很軟, 沒有愛上別人,還愛著妳 覺得問題獲得了改善 會願意複合的:)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文章 只是小小的與射男相處經驗分享 之前獲得版友們的幫忙 做個小小回饋 有說不好的地方,再請大家鞭小力一點XDDD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5.31

02/19 20:00, , 1F
大推大推大推 推標題!!:D
02/19 20:00, 1F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4.135.31 (02/19 20:03)

02/19 20:17, , 2F
推XD 我覺得獅子跟射手在一起很好玩
02/19 20:17, 2F

02/19 20:28, , 3F
原PO加油!!!祝你永遠幸福
02/19 20:28, 3F
哈哈~~我會的: )射手版好溫馨

02/19 20:38, , 4F
大推!! 寫的很好!! 獅子跟射手在一起很好玩+1XD
02/19 20:38, 4F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獅子忽然有瘋狂的想法, 比如說突然決定去山上看夜景,射手就說好,走~出發xDD 真的是很好玩,又很好笑 哈哈

02/19 20:59, , 5F
good~推!
02/19 20:59, 5F

02/19 21:15, , 6F
推...看來我要多跟你學習了~囧
02/19 21:15, 6F
哈哈~不會啦! 本來就需要磨合壓:)  你們一定也可以找到適合你們的相處模式的~要幸福喔

02/19 22:09, , 7F
加油。
02/19 22:09, 7F

02/19 22:13, , 8F
妳一定會很幸福的,都被妳抓光光拉:)
02/19 22:13, 8F

02/20 00:11, , 9F
you got it :D
02/20 00:11, 9F

02/20 00:23, , 10F
"要讓射手座覺得跟你在一起是開心的" <= 這樣就對了! ^^
02/20 00:23, 10F
哈哈~真的!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4.135.31 (02/20 00:49)

02/20 02:18, , 11F
推~本文好受用啊T^T我也在努力學習跟他相處的模式(握拳)
02/20 02:18, 11F
加油~需要一段時間的唷

02/20 09:41, , 12F
幸福的是有看到他付出的妳
02/20 09:41, 12F

02/20 18:24, , 13F
推當射手心甘情願的付出,他所能做的遠遠超乎的我想像
02/20 18:24, 13F

02/20 18:24, , 14F
我的射男也是這樣:D
02/20 18:24, 14F

02/21 10:43, , 15F
復合吧?
02/21 10:43, 15F
打錯字了嗎?唉唷 (抓頭)

02/21 16:56, , 16F
又來放閃文了 推~~
02/21 16:56, 16F
我打的時候是淚光閃閃QQ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4.112.174 (02/22 08:59)
文章代碼(AID): #1FGEGgQ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EGgQ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