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怕朋友生氣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2/02/19 12:0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這標題下的很奇怪 但我想問一下 射手男會很怕異性朋友生氣嗎? 如果你跟異性開個小玩笑 對方的反應可能有點bad 你會很擔心是不是惹對方生氣了嗎? 會馬上道歉?! 離題問一下,若你會開始對女生的行為舉止想太多時是好的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60

02/19 13:45, , 1F
表示你很在意對方的反應,你喜歡她吧?
02/19 13:45, 1F

02/19 14:20, , 2F
喜歡被喜歡,討厭被討厭,這是人之常情。
02/19 14:20, 2F

02/19 16:51, , 3F
我倒覺得妳已經陷很深了XDD
02/19 16:51, 3F
文章代碼(AID): #1FG7Gie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7Gie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