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可以和他說"不要再對我好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幻影部隊)時間14年前 (2012/02/22 02:49),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並不是你想得那麼堅強跟溫柔 因為對一個人好,是希望有在發展的餘地,雖然他也會跟前女友出去, 不過始終不會忘記妳在他心中的地位,而且是那麼的重要! 因為不懂才會被誤解!因為寂寞才會跟前女友出去聚餐! 不是為了解套射手花心才這麼說 因為他對妳還留著重要位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238

02/22 22:46, , 1F
總是套上冠冕堂皇的"因為對對方好才會..."的自我感覺良好
02/22 22:46, 1F

02/22 22:49, , 2F
或許這就是射手吸引人的地方,卻也最傷人,畢竟沒有人會
02/22 22:49, 2F

02/22 22:50, , 3F
希望花博就在自己家裡 (純感觸,有誤傷先說抱歉
02/22 22:50, 3F

02/23 00:48, , 4F
如果這是劈腿的理由 那留著重要的位置還寂寞?算什麼
02/23 00:48, 4F

02/24 00:53, , 5F
劈腿? 叫他吃屎比較快 多少關心都是多餘~~~
02/24 00:53, 5F

02/24 20:00, , 6F
借用oglingfox大的話
02/24 20:00, 6F

02/24 20:00, , 7F
除了十二星座之外,還有一種人叫做爛人啊
02/24 20:00, 7F
文章代碼(AID): #1FG-ShQ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ShQ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