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換季也是流浪的時刻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ATSBYWAVE)時間14年前 (2012/02/19 01:05),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一度的換季時傷春悲秋、憤世嫉俗的精神狀態又開始了... 容易感到沮喪、容易感到孤單。 或許事情看得雲淡風輕,心裡卻是萬般在意,假裝堅強,骨子裡卻脆弱無比。 需要人陪,卻總是在狂歡時感到最深的寂寞。 於是開始覺得被世界遺棄了、丟掉了, 但這時候要的不過是簡單的擁抱、 對我說:你好重要,你是最棒的,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於是想要遠行, 離開生活的都市開始自我放逐, 離開這些壓得喘不過氣的情緒, 也許就會好一些... 也有力氣讓自己回來面對這些不快樂的時候能夠更堅強。 各位親愛的射手寶寶們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247.60

02/19 01:10, , 1F
會:) 心情低落時很常和自己流浪..
02/19 01:10, 1F

02/19 01:40, , 2F
現在就是這樣呀...好孤單卻裝很開心不信任別人沒歸屬感
02/19 01:40, 2F

02/19 01:49, , 3F
即便不是射手也是會有同樣的感覺,想追射女來爬版的蟹
02/19 01:49, 3F

02/19 02:19, , 4F
也許只要一個微笑就能帶走不快樂 低潮期ing
02/19 02:19, 4F

02/19 13:43, , 5F
想流浪+1
02/19 13:43, 5F

02/19 20:08, , 6F
無時無刻都想去流浪
02/19 20:08, 6F
文章代碼(AID): #1FFzfsx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Fzfsx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