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換季也是流浪的時刻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ATSBYWAVE (GATSBYWAVE)時間14年前 (2012/02/19 01:05)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一年一度的換季時傷春悲秋、憤世嫉俗的精神狀態又開始了...
容易感到沮喪、容易感到孤單。
或許事情看得雲淡風輕,心裡卻是萬般在意,假裝堅強,骨子裡卻脆弱無比。
需要人陪,卻總是在狂歡時感到最深的寂寞。
於是開始覺得被世界遺棄了、丟掉了,
但這時候要的不過是簡單的擁抱、
對我說:你好重要,你是最棒的,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於是想要遠行,
離開生活的都市開始自我放逐,
離開這些壓得喘不過氣的情緒,
也許就會好一些...
也有力氣讓自己回來面對這些不快樂的時候能夠更堅強。
各位親愛的射手寶寶們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247.60
推
02/19 01:10, , 1F
02/19 01:10, 1F
推
02/19 01:40, , 2F
02/19 01:40, 2F
推
02/19 01:49, , 3F
02/19 01:49, 3F
推
02/19 02:19, , 4F
02/19 02:19, 4F
推
02/19 13:43, , 5F
02/19 13:43, 5F
推
02/19 20:08, , 6F
02/19 20:08,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