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藏不住心情的笨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貪吃瑞比)時間14年前 (2012/02/16 23:18),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座的我 真的很不會隱瞞心事 心裡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對勁 臉上就沒辦法裝做沒有事 雖然雖然 我一點都不想讓人家看出我有心事... 遇到喜歡的人也是 總是沒辦法藏起自己對他人的愛慕 總是沒辦法成為一個像女生的女生 總是被男性朋友當成哥們 有一點點的小曖昧就好容易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開心 然後 忘形... 於是就開始隱瞞不住心意... 開始主動... 總是說女追男隔層紗 但我卻總是撞到牆 撞到牆的次數足以讓我沒有自信 重點是都撞到同一個星座的牆... 最近 好不容易有讓我動心的人 明知道不可以 但是又過high的忘形 主動... 所以我又開始害怕 人家又要被我嚇跑了>"< 我要討拍拍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77.37

02/16 23:28, , 1F
拍拍~~個人覺得射手座的女生超可愛的唷:)加油^,<~*
02/16 23:28, 1F

02/16 23:50, , 2F
想知道到撞到什麼星座
02/16 23:50, 2F

02/17 00:15, , 3F
完全跟我一樣 淚推撞到牆QQ 我都撞到瓶男Q_____Q
02/17 00:15, 3F

02/17 00:59, , 4F
我也是被當成哥兒們QQ
02/17 00:59, 4F

02/17 01:01, , 5F
然後也是撞到牆QQ 原PO拍拍 Q^Q
02/17 01:01, 5F

02/17 02:26, , 6F
淚推阿~~~都被說是男人= =
02/17 02:26, 6F

02/17 09:28, , 7F
拍拍~ 要這麼撞也不是常人能為啊! 加油!!!
02/17 09:28, 7F

02/17 12:35, , 8F
chill up
02/17 12:35, 8F

02/17 17:23, , 9F
我是牛~可是我也是不想讓人知道情緒,卻也藏不住~(淚)
02/17 17:23, 9F

02/17 23:32, , 10F
淚推,都被當成哥們,也很害怕過於主動去撞到牆!!
02/17 23:32, 10F

02/18 14:33, , 11F
推呀~ 我也是!!! 撞到牆+1!!!
02/18 14:33, 11F

02/18 15:51, , 12F
說了喜歡你...還是衝了 可能又要再次撞牆了
02/18 15:51, 12F
文章代碼(AID): #1FFHvG7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FHvG7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