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Rocketeer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歐巴馬英九把刀)時間14年前 (2012/02/06 11: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影片請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mKbTR--iA
中譯請點:http://0rz.tw/LIh7U 其實這首有點久了拉… 最近姑狗才發現有人中譯,果然自己英文還是太弱了(抖 我覺得這首很適合射手 雖說好像有那麼點天馬行空,但就像歌詞 To the stars if you really want it 射手可以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啊!(有點太自大了 帶你四處去 不管是靜態動態的 只要你想這麼做 這半人馬就會飛翔的 --

03/04 21:18,
god jog
03/04 21:18

03/04 21:18,
good = =
03/04 21:18

03/04 21:18,
樓上英文...
03/04 21:18

03/04 21:19,
God表示:
03/04 21:19

03/04 21:20,
jog表示:
03/04 21:20

03/04 21:21,
    神在慢跑
03/04 2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8.84

02/06 11:26, , 1F
推!:)
02/06 11:26, 1F

02/06 11:28, , 2F
推 Far East Movement...XD
02/06 11:28, 2F
文章代碼(AID): #1FBqR8w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BqR8w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