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你們好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肥料龍)時間14年前 (2012/02/06 11:1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肥龍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04 3、性別/血型:MAN/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原土城新三峽 5、休閒興趣:打球聊天唱歌很一般 只是有點變態 6、喜好/厭惡(事物):旅遊/蟲(泛指一般的蟲跟像蟲得蟲) 7、喜歡/討厭(食物):台灣小吃(讚喔)/榴槤先生(拜託不要偷買冰冰箱)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微積分(大家都叫我麥克積快)/電動王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原本很胖失戀後變瘦現在變胖努力變瘦/蘭嶼的一個禮拜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其時我是一個不像射手的射手,很愛玩但本人安靜了一點,很喜歡台灣這地方跟文化,想在出國認識世界前先把台灣走過一圈。拉拉拉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5.80

02/06 12:21, , 1F
射手座都自以為安靜((誤
02/06 12:21, 1F

02/06 18:09, , 2F
哈 我也以為我很安靜
02/06 18:09, 2F

02/06 20:15, , 3F
XDDDDDDDDDDD我也覺得我很安靜欸 可是同學都覺得我蠻吵
02/06 20:15, 3F

02/06 21:55, , 4F
都是別人說我安靜的...但我是其實是動則過動靜則發呆HA
02/06 21:55, 4F

02/06 23:22, , 5F
自以為安靜 XDDD
02/06 23:22, 5F

02/07 12:22, , 6F
我也覺得我很安靜 可是每次這樣講就會被笑自以為哈哈
02/07 12:22, 6F

02/08 01:00, , 7F
我還以為我很不像射手 原來大家都一樣啊HA
02/08 01:00, 7F

02/08 10:54, , 8F
我想射手是安靜時你發現不了他 嗨時全世界都看到他XDD
02/08 10:54, 8F
文章代碼(AID): #1FBqQ4m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BqQ4m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