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其實很愛吃醋?(代po)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R)時間14年前 (2012/02/03 03: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也有在射手板提問 我是牡羊 恩...所以真的這個射手是我朋友的問題 朋友簡稱a好了 後來隔天他們吃飯 結果逛超是要買東西經過醋 射手男就說"我不想再喝那麼多醋了" 後來又瞪a說 "你自己知道我底線在哪" a想說 是都不要跟前男友連絡嗎..... 其實a已經有跟前任出去講一些事情 他知道射手雖然都說沒關係 可是a還是先問問看有mail的聯絡這樣 (結果才到mail射手就超怒) --恩 然後a現在很擔心一件事情-- 射手喝醉了傳很多簡訊說想找a 想抱一下a 剛好a家人不在所以就讓射手來了(今天天氣很冷) 結果射手是一直說沒喝醉怎樣的 卻睡死在a的房間後來又爬上床 a有點不高興因為這樣的話 酒的味道很難散掉 a的爸媽早上會回來 射手後來說那他要回家了 出去前a就說你不是要抱我 射手還說"忘記了" 目前a傳了簡訊解釋床的問題..... 不知道這個射手會不會又生a的氣 還是又怎樣 因為過了幾小時都沒回了.... 這射手是真的很愛a嗎?還是是裝的啊? 我只覺得好愛生氣......(朋友立場)(不過能把黏人分一點給我喜歡的射男就完美了) ※ 引述《aaforever (RR)》之銘言: : 朋友的男朋友是射手座 金星摩羯 : 朋友曾經很喜歡但是已經沒聯絡約一年的前男友來找朋友幫忙 : 朋友不想要有什麼對男友隱瞞 : 朋友男友也說過希望知道 : 結果一直說沒什麼,要朋友有什麼事情就跟他說 : 朋友就說了 XXX寄了MAIL給她說可能之後會請他幫忙 : 幫忙也只是EMAIL往返修改文章而已) : 接下來朋友不以為意(射手男友離線)>>>>>>原來是跑去我朋友家 : 連續傳了超哀傷的簡訊+把要給我朋友的東西放在家門口 : 我朋友狂打電話+傳簡訊才把他叫回來 : 然後這個射手說 :他只是覺得常常吵架做不到朋友的要求受不了了 - -+ : (最近都沒吵阿~) : 射手男這樣是吃醋吃很大嗎?! 天啊!! : 我覺得..........他是初戀嘛?(照我朋友說他之前好像都沒認真跟誰交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85.132

02/03 23:35, , 1F
他愛呀!這麼明顯想撒嬌為什麼看不出來...
02/03 23:35, 1F

02/04 20:51, , 2F
等他酒醒了會體諒a的想法的啦!他很愛你那位a喔~沒安全感
02/04 20:51, 2F
文章代碼(AID): #1FAkS4G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kS4G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