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首歌要送給愛上射女的男生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2/03 00:49),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c6don_x8U
歌名: 愛不離手 (蕭亞軒) 這是今天晚上在看電視時,突然轉到的 我只能說,真的太是貼切了~!!! 現在科技太過發達,手機太過方便 但是對於射女喜歡面對面的溝通、培養感情來講 手機,扼殺了很多對射女來講在相處上很寶貴的東西 所以如果你好不容易才當上射眷or正想成為射眷 這首歌請細細聽 (≧<>≦) 千萬別犯了這種小小問題 不然當你被get out時,還會覺得死的不明不白( ′-`)y-~ ------------------------------------------------------------------------ 歌詞: Babe 愛我就不離手 想愛就真動作 請你 就帶我出去走走 babe 愛別只傳不說 就讓手機沉默 感受 兩個人真實感受 APP 傳來咕摸尼和咕奈 聊天問候都變成文字動態 寫個甜蜜手指不停該要懷疑愛上手機 好想听見你 不想回訊 是否懂我心情 有時想不通 點點手機愛什麼 打卡的動作 能定位他想什麼 走路也低頭 連吃飯也低頭 手機粘住手 愛它比我還多 請你停止 別再傳給我 如果愛我 面對面的跟我說 babe 愛我就不離手 請牽起我的手 愛phone 暫時就讓它鬆手 babe 愛別只傳不說 簡訊讓他閉口 愛我 就真實的對我說 what is happening baby what is app 用太多你的憤怒開始累積 曾經 我忽略身邊的你 從今我只會忽略我的手機 APP 又來閃著訊談著愛 今天回撥你不接實在奇怪 那個甜蜜 有點猜疑 是否手機 自動回應 好想聽見你 卻只回訊 難道懂我心情 實在很想說 左拿手機右牽手 是誰有溫柔 是誰有懂你的多 不想在低頭 我想要抬起頭 身邊的朋友 愛我還比較多 請你停止 三餐的問候 如果愛我就快行動來找我 Babe 愛我就不離手 想愛就真動作 請你 就帶我出去走走 babe 愛別只傳不說 就讓手機沉默 感受 兩個人真實感受 babe 愛我就不離手 請牽起我的手 愛phone 暫時就讓它鬆手 babe 愛別只傳不說 簡訊讓他閉口 愛我 就真實的對我說 愛我 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55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55 (02/03 00:51)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55 (02/03 00:52)

02/03 01:05, , 1F
還好我不是用智慧型手機這樣 XD
02/03 01:05, 1F

02/03 02:12, , 2F
幫推
02/03 02:12, 2F

02/03 05:32, , 3F
大推,但是elva至少還有簡訊app,我都沒有(大哭)
02/03 05:32, 3F

02/03 08:54, , 4F
唉~ 想APP都沒機會...所以不用擔心會犯錯!(茶~
02/03 08:54, 4F

02/03 12:18, , 5F
此時就要慶幸自己用非智慧型手機(咦? XD
02/03 12:18, 5F

02/03 15:03, , 6F
射手男也是這樣喔~~
02/03 15:03, 6F

02/03 17:34, , 7F
我也好想面對面阿~~~~~~~~~~~~~~~~~~~~~~~~~~~~
02/03 17:34, 7F

02/04 02:45, , 8F
好啦好啦我不是回來了 = =" XDDDD
02/04 02:45, 8F

02/07 16:04, , 9F
我也沒有智慧型手機XD不過我回叩他沒接我也會心裡怪怪
02/07 16:04, 9F

02/08 00:51, , 10F
樓上~沒接有超多種理由啦~XD 比如內急在忙在騎車 芭拉芭拉
02/08 00:51, 10F

02/08 00:52, , 11F
所以我頂多都只打兩通XD 對任何人都一樣XD 有要事 就+傳訊
02/08 00:52, 11F
文章代碼(AID): #1FAhwVe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hwVe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