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奇異果)時間14年前 (2012/02/02 18:1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情莫名的糟 像是世界的棄子 被丟棄在一個角落裡 各位射手朋友們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有一種莫名的無助感 唉 感覺射手真的不太會談戀愛呢 愛上了 就只知道對她好 直到自己受不暸 或者對方不要了 應該怎麼辦呢~"~ 跟我一樣的射手們 一起來舉手吧XDD P.S 射手座跟處女座真的很不搭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54.177

02/02 18:33, , 1F
0.0/ 加油!!!
02/02 18:33, 1F

02/02 19:08, , 2F
確實不搭...
02/02 19:08, 2F

02/02 21:22, , 3F
心情極差+1... 是射牛ˊˋ
02/02 21:22, 3F

02/02 22:42, , 4F
樓上拍拍 跟你一樣XD
02/02 22:42, 4F

02/02 22:42, , 5F
看到處女同姓 都滿排斥的...而且是不知情的情況下..
02/02 22:42, 5F

02/02 22:48, , 6F
真的不會談戀愛+1
02/02 22:48, 6F

02/03 10:42, , 7F
我明白那種感覺,有種進不去彼此世界的失落感
02/03 10:42, 7F

02/03 13:21, , 8F
我跟處女男很合得來耶
02/03 13:21, 8F
文章代碼(AID): #1FAc7Ki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c7Ki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