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哈囉你好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huyi)時間14年前 (2012/02/02 01:2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林依晨-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Q4eRaYhKM
最近 聽著這首歌 就會想到你 所以我才會在我的FB上 陸陸續續的PO了三次一樣的這首歌 不知不覺 也快一年了 讓你等啊等的等了這~~麼久 所以在今天我告白的時候 你說了句 "我等了好久" 說真的我今天一直很想笑 對不起 XDDDD 必須老實說 你第一次跟我說 我喜歡妳 的那時候 我真的覺得 你起笑喔我們才見過三次面大哥你是喜歡我哪裡 那時候的我真的遲鈍到快爆炸 = ____= 所以今天這個消息出來後 應該很多朋友都嚇一跳 甚至被我搞得一頭霧水 XDDD 欸...其實這篇是艾利姐請我打來閃她的 所以不要打我(掩面) 可是我筆電快沒電了 所以沒辦法打很多:P 然後今天跟某位友人講電話的時候跟她說 我默默的覺得我從M轉化成S了 XDDDDDDDDDDDDDD 誰會知道我這個M有天也可以變成S XDDDDDDDDDDD 欸 對不起啊 欺負你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很少有人可以給我這樣欺負 你就多擔待點XDD 「當你等待得多了,你就會變得很擅長等待。 就好像包水餃一樣,當你包得多了,你就變成包水餃高手。 然後你就會發現哪些水餃餡料是比較好包的, 哪些則需要一些技術跟巧手才能包得漂亮。 就像哪些人值得等待, 哪些人該怎麼等待。 又或者哪些人你再怎麼等, 永遠也等不到。」 ─《流轉之年》 這段話當初看到 就很有感覺 因為我知道等待的感覺 所以其實當初跟共同朋友聊天時說過 不希望你繼續這樣等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回應 :P 結果你現在應該很得意自己在戲棚下站了這麼久吧(咦? XDD 謝謝你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動 就像朋友說的 像沙子一樣你慢慢滲透 不知不覺連我這群朋友圈都被你滲透還幫你說話是哪招 = =||| 還有很多想打 可是筆電在抗議+我腦袋還在想東西 所以想到什麼打什麼XDD 謝謝你 晚點補上我的告白語如何 XDD 電腦要沒電了先這樣 :P 晚安 記得要學好水星語啊 不然無法溝通我可是不管的 by 朱 往台北 -- ※ 編輯: G1213 來自: 61.20.154.154 (02/02 01:25)

02/02 14:15, , 1F
一開始我沒認出帳號,看了內文,想說莫非是......= =++
02/02 14:15, 1F

02/02 14:15, , 2F
我也想當S阿~~~~~
02/02 14:15, 2F

02/02 16:19, , 3F
我天線有加裝衛星接收器了 XDDDD
02/02 16:19, 3F

02/03 11:28, , 4F
這個帳號是少了三個字母嗎?
02/03 11:28, 4F

02/03 16:17, , 5F
豬移2號 XDD
02/03 16:17, 5F

02/03 20:36, , 6F
所以其實還有3號!!
02/03 20:36, 6F

02/04 02:47, , 7F
還有4號 5號 6號 只是你不知道
02/04 02:47, 7F

02/04 08:47, , 8F
喔喔~推一個~(但是看標題,我想到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XD)
02/04 08:47, 8F

02/04 21:42, , 9F
I1213 R1213 L1213 GI1213 (被拖走
02/04 21:42, 9F

02/11 03:22, , 10F
推三樓~ 我現在才發現這篇 祝幸福~ :D
02/11 03:22, 10F
文章代碼(AID): #1FANJW7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NJW7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