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哈囉你好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1213 (Shuyi)時間14年前 (2012/02/02 01:22)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 聽著這首歌 就會想到你
所以我才會在我的FB上 陸陸續續的PO了三次一樣的這首歌
不知不覺 也快一年了 讓你等啊等的等了這~~麼久
所以在今天我告白的時候 你說了句 "我等了好久"
說真的我今天一直很想笑 對不起 XDDDD
必須老實說 你第一次跟我說 我喜歡妳 的那時候
我真的覺得 你起笑喔我們才見過三次面大哥你是喜歡我哪裡
那時候的我真的遲鈍到快爆炸 = ____=
所以今天這個消息出來後 應該很多朋友都嚇一跳 甚至被我搞得一頭霧水 XDDD
欸...其實這篇是艾利姐請我打來閃她的 所以不要打我(掩面)
可是我筆電快沒電了 所以沒辦法打很多:P
然後今天跟某位友人講電話的時候跟她說
我默默的覺得我從M轉化成S了 XDDDDDDDDDDDDDD
誰會知道我這個M有天也可以變成S XDDDDDDDDDDD
欸 對不起啊
欺負你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很少有人可以給我這樣欺負 你就多擔待點XDD
「當你等待得多了,你就會變得很擅長等待。
就好像包水餃一樣,當你包得多了,你就變成包水餃高手。
然後你就會發現哪些水餃餡料是比較好包的,
哪些則需要一些技術跟巧手才能包得漂亮。
就像哪些人值得等待,
哪些人該怎麼等待。
又或者哪些人你再怎麼等,
永遠也等不到。」
─《流轉之年》
這段話當初看到 就很有感覺
因為我知道等待的感覺 所以其實當初跟共同朋友聊天時說過
不希望你繼續這樣等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回應 :P
結果你現在應該很得意自己在戲棚下站了這麼久吧(咦? XDD
謝謝你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動
就像朋友說的 像沙子一樣你慢慢滲透
不知不覺連我這群朋友圈都被你滲透還幫你說話是哪招 = =|||
還有很多想打 可是筆電在抗議+我腦袋還在想東西 所以想到什麼打什麼XDD
謝謝你 晚點補上我的告白語如何 XDD
電腦要沒電了先這樣 :P
晚安 記得要學好水星語啊 不然無法溝通我可是不管的
by 朱 往台北
--
※ 編輯: G1213 來自: 61.20.154.154 (02/02 01:25)
推
02/02 14:15, , 1F
02/02 14:15, 1F
→
02/02 14:15, , 2F
02/02 14:15, 2F
推
02/02 16:19, , 3F
02/02 16:19, 3F
推
02/03 11:28, , 4F
02/03 11:28, 4F
→
02/03 16:17, , 5F
02/03 16:17, 5F
推
02/03 20:36, , 6F
02/03 20:36, 6F
→
02/04 02:47, , 7F
02/04 02:47, 7F
推
02/04 08:47, , 8F
02/04 08:47, 8F
推
02/04 21:42, , 9F
02/04 21:42, 9F
推
02/11 03:22, , 10F
02/11 03:22,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