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這樣做很討人厭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2/02 00: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無聊的回文+直話直說 怕覺得無聊者,可盡快按 <- ※ 引述《hotgirlfly (飛起來)》之銘言: : 因為想打很多字所以..... :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才知道原來我 這麼弱 : 我知道這些其實都是自己自找的 只是自己還是想要騙自己 看有沒有希望 : 我不敢說大話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清醒(希望很快) : 你們的回應 有讓我覺得 沒有被丟掉的感覺 : (因為他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垃圾 用完就丟) 他不是把你當垃圾 而是醒過鼻涕的衛生紙 差別在哪?? 垃圾還有分可回收不可回收(有機會、不再有機會) 但是醒過鼻涕的衛生紙是絕對不會再撿起來用的 你懂吧?! 但不管他對你做了什麼,這都不是最可悲、最難受的 因為他也算仁至義盡,最起碼都有把話說清楚 所以他不是最差勁的 最差勁的是你!!! 對,就是你對你自己做的事情才是最可悲、最難受、最讓人不想回你的原因 一個人如果自己連尊嚴都不要,憑什麼得到別人的尊重?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懂得疼愛自己,憑什麼要人家疼愛自己?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人生的目標都沒有,憑什麼要人家跟你閒耗這一生?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人生的價值都無法創造,憑什麼他要覺得你好?? 雖然我不認識他,也不認識他前女友 但憑他一直想跟他前女友復合這一點 我相信那女生絕對有讓他覺得"值得"疼愛的地方 甚至是想走一輩子、想花時間相處的對象 請你反問你自己,你呢?? 從之前分開到現在,你巴著對方已經多久的時間?? 你有為你自己的人生想過嗎??? 你知道時間過了就不會重來的嗎?? : 所以我是真心的感謝 至少有人理我 有人肯說我 : 看完你們的話 有讓我理智許多 : (因為今天他因為公事打來我還故意不接 我真幼稚.....) 是的,這點你的確太幼稚 公歸公,私歸私 在私人感情上 你早該明白對方是怎麼看待著你 是你巴著人家不放手 如果你真的明白了解這一切 縱使他私下約你、挑逗你,你都絕對有理由拒絕 但公事上 他是上司,你是屬下,就請你做好你分內的工作 如果你不能擔當,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人取代你的職位 因為10個男人中,11個討厭女生的歇斯底里、公私不分 而你的公私不分,更只是剛好證明了他選擇跟你分開是正確的 因為這樣的對象,怎麼可能走一輩子?! : 所以.....再三感謝~ 一個學不會尊重自己的人,是得不到他人的尊重 一個學不會疼愛自己的人,也遇不到疼愛他的人 女人,請創造你自己的價值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55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55 (02/02 00:15)

02/02 00:50, , 1F
02/02 00:50, 1F

02/02 19:05, , 2F
02/02 19:05, 2F
文章代碼(AID): #1FAMJ4A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MJ4A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