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什麼情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聽愛情走過..)時間14年前 (2012/02/01 23:55),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識射男沒多久,去年十二月開始熱絡 之後射男每天找我聊skype至少一小時 有說有笑 沒上線(或我故意沒)還會一直等我 最近 大概一月中開始 射男似乎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上線時間變晚 大概都聊天(只有打字)大概十幾二十分就說想睡了.. 咳....我在想是不是該退出了..??很煩惱..請給一點意見吧! 前天去夜市卜卦,卜說倆人會慢慢淡...(異國) 卜卦是對方有誤會存在 且是半年的事情了(那時還沒見過面,但會線上亂聊) 真糾結..好想放棄算了..射男工作真的這麼重要嗎 還是同時間劈腿分心跟別人?? sad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9.104

02/01 23:56, , 1F
CCR?
02/01 23:56, 1F

02/02 00:18, , 2F
本版是射手版,應該不是神媒版吧??!!
02/02 00:18, 2F

02/02 00:19, , 3F
所以誰會知道他是在工作還是在劈腿?
02/02 00:19, 3F

02/02 00:19, , 4F
況且,認識->熱絡,是男女朋友了嗎??
02/02 00:19, 4F

02/02 00:21, , 5F
如果不是男女朋友,哪來的劈腿???
02/02 00:21, 5F

02/02 00:24, , 6F
會不會人家只是把你當朋友,你卻誤會了??
02/02 00:24, 6F

02/02 02:12, , 7F
樓上回答此問題的 應該是射手本人吧?
02/02 02:12, 7F
文章代碼(AID): #1FAM1h3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M1h3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