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什麼情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ssiha (聽愛情走過..)時間14年前 (2012/02/01 23:55)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認識射男沒多久,去年十二月開始熱絡
之後射男每天找我聊skype至少一小時
有說有笑 沒上線(或我故意沒)還會一直等我
最近 大概一月中開始 射男似乎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上線時間變晚 大概都聊天(只有打字)大概十幾二十分就說想睡了..
咳....我在想是不是該退出了..??很煩惱..請給一點意見吧!
前天去夜市卜卦,卜說倆人會慢慢淡...(異國)
卜卦是對方有誤會存在 且是半年的事情了(那時還沒見過面,但會線上亂聊)
真糾結..好想放棄算了..射男工作真的這麼重要嗎 還是同時間劈腿分心跟別人??
sad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9.104
推
02/01 23:56, , 1F
02/01 23:56, 1F
→
02/02 00:18, , 2F
02/02 00:18, 2F
→
02/02 00:19, , 3F
02/02 00:19, 3F
→
02/02 00:19, , 4F
02/02 00:19, 4F
→
02/02 00:21, , 5F
02/02 00:21, 5F
→
02/02 00:24, , 6F
02/02 00:24, 6F
→
02/02 02:12, , 7F
02/02 02:12,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