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怎麼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eep on learning~)時間14年前 (2012/02/01 09:50),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個射手男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還繼續放假.... 他....必須去工作.... 可能也是他感冒吧....整個很希望放假 感覺就有點在鬧彆扭(孩子性@ @) 一直說想放假...他不想工作..好累.....我好好之類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他心裡會舒坦一點?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了 th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2.123

02/01 09:58, , 1F
寶貝為了我們的房子車子就辛苦你了!! (笑
02/01 09:58, 1F

02/01 09:59, , 2F
跟應付小孩一樣就好了XD
02/01 09:59, 2F

02/01 11:01, , 3F
有時,一個溫暖的擁抱,會勝過千言萬語。
02/01 11:01, 3F

02/01 13:36, , 4F
很簡單~~給他一個深情的吻跟擁抱,跟他說我們出去玩吧!
02/01 13:36, 4F

02/01 13:36, , 5F
如果他真的想休息就會自己請假,如果只是抱怨就會沒事
02/01 13:36, 5F

02/01 13:37, , 6F
然後你就說,走吧!看個電影或是逛逛街~ 他就會乖乖了= =
02/01 13:37, 6F

02/01 13:37, , 7F
超好哄的@@ 只是,很多人都不懂這種簡單的平淡幸福!
02/01 13:37, 7F

02/01 14:09, , 8F
大推樓上那句!!! 超好哄 真的!*************************
02/01 14:09, 8F

02/01 14:10, , 9F
就像小孩一樣啊~~~ ^^ 你給他一顆糖~~~ 他就開心一下午了~:D
02/01 14:10, 9F

02/02 09:14, , 10F
感謝大家的建議^^
02/02 09:14, 10F

02/02 10:53, , 11F
射男超好哄呀~XD
02/02 10:53, 11F

02/02 18:37, , 12F
超好哄+1
02/02 18:37, 12F

02/03 02:41, , 13F
推三樓!!! 這是我想跟他講的一句!
02/03 02:41, 13F

02/03 10:44, , 14F
好哄+1 只要一個擁抱就可以奮鬥好久好久
02/03 10:44, 14F

02/03 22:53, , 15F
甜言蜜語就好!
02/03 22:53, 15F

02/07 19:08, , 16F
好哄錯了嗎
02/07 19:08, 16F

02/14 10:24, , 17F
射手男很好哄阿!把他當小孩就好了~
02/14 10:24, 17F
文章代碼(AID): #1FA9fqo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9fqo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