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其實很愛吃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R)時間14年前 (2012/02/01 00:21), 編輯推噓6(6026)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的男朋友是射手座 金星摩羯 朋友曾經很喜歡但是已經沒聯絡約一年的前男友來找朋友幫忙 朋友不想要有什麼對男友隱瞞 朋友男友也說過希望知道 結果一直說沒什麼,要朋友有什麼事情就跟他說 朋友就說了 XXX寄了MAIL給她說可能之後會請他幫忙 幫忙也只是EMAIL往返修改文章而已) 接下來朋友不以為意(射手男友離線)>>>>>>原來是跑去我朋友家 連續傳了超哀傷的簡訊+把要給我朋友的東西放在家門口 我朋友狂打電話+傳簡訊才把他叫回來 然後這個射手說 :他只是覺得常常吵架做不到朋友的要求受不了了 - -+ (最近都沒吵阿~) 射手男這樣是吃醋吃很大嗎?! 天啊!! 我覺得..........他是初戀嘛?(照我朋友說他之前好像都沒認真跟誰交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07.76 ※ 編輯: aaforever 來自: 175.181.107.76 (02/01 00:21)

02/01 00:34, , 1F
或許你朋友根本沒把全部每一個細節跟你說完=
02/01 00:34, 1F

02/01 00:34, , 2F
請不要太早下定義=.=
02/01 00:34, 2F
婀.....其實真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我朋友很錯愕 但剛剛射手 鬧了一下後在那臭臉一個多小時後... 回到我朋友家開始反反覆覆然後說他愛我朋友愛得很痛苦 太在乎了等等

02/01 00:34, , 3F
除非你要承認你就是你朋友,那就另當別論
02/01 00:34, 3F

02/01 00:36, , 4F
推三樓
02/01 00:36, 4F

02/01 00:38, , 5F
誰不會吃前男友的醋,但吃醋歸吃醋,射手是個好哄的小孩
02/01 00:38, 5F

02/01 00:38, , 6F
這就像小朋友在爭父母親的寵一樣,射眷要對射手表示
02/01 00:38, 6F

02/01 00:39, , 7F
不要擔心,我心裡面只有你是唯一! 雖然射手可能還會作勢
02/01 00:39, 7F

02/01 00:39, , 8F
假裝生氣,或是要求你不要幫前男友,但若你不聽
02/01 00:39, 8F

02/01 00:40, , 9F
他也不會放在心上了,因為他只是想確定"他是唯一!"
02/01 00:40, 9F
我朋友說因為他前男友也是射手 之前男朋友問他一些事情他就都有老實講 結果越交往射手佔有慾跟 吃醋好像越厲害 所以想請問大家 其實射手是超愛吃醋的嗎? (反映上下起伏真的好大阿) ※ 編輯: aaforever 來自: 175.181.107.76 (02/01 00:50)

02/01 00:51, , 10F
問愛不愛吃醋,對你朋友有幫助嗎?
02/01 00:51, 10F

02/01 00:52, , 11F
你朋友的前男友也是射手,那他愛吃醋嗎??
02/01 00:52, 11F

02/01 00:52, , 12F
而且我也好奇,到底有哪個星座一定不愛吃醋?
02/01 00:52, 12F

02/01 00:53, , 13F
不能這樣歸類吧~ 像我~ 對方幼稚我就吃 對方大器我不會吃~
02/01 00:53, 13F

02/01 00:53, , 14F
哪個星座又一定愛吃醋??? ( ′-`)y-~
02/01 00:53, 14F

02/01 01:30, , 15F
誰不會吃醋?多或少的問題罷了
02/01 01:30, 15F

02/01 01:32, , 16F
有可能是射男其實一直累積在心中,認定彼此不適合
02/01 01:32, 16F

02/01 01:33, , 17F
結果因為這件事而爆發了
02/01 01:33, 17F

02/01 01:39, , 18F
推樓樓上那句~
02/01 01:39, 18F

02/01 12:47, , 19F
唉 感情的世界裡哪有坦白從寬這種事啊 你朋友也太天真
02/01 12:47, 19F

02/01 15:50, , 20F
好啦= = 愛啦愛啦 !什麼時候要承認你就是那個朋友???
02/01 15:50, 20F

02/01 16:37, , 21F
樓上XDDDDDD
02/01 16:37, 21F

02/01 20:19, , 22F
我也是金星摩羯射~很自我保護!和前男友接觸應該是大雷>
02/01 20:19, 22F

02/01 20:20, , 23F
就算有解釋還是回左思右想輾轉難面還會自己假想你們內心
02/01 20:20, 23F

02/01 20:20, , 24F
的對白(通常很負面) 然後他就不安 又覺得自己幼稚
02/01 20:20, 24F

02/01 20:21, , 25F
然後就想丟掉(你或你朋友)了 他當下應該是表面上:好。
02/01 20:21, 25F

02/01 20:22, , 26F
內心:(理智斷線)。 然後旋即覺得你朋友不值得繼續
02/01 20:22, 26F

02/01 20:22, , 27F
或者說>>既然還有喜歡(他自己定義),我卡在這幹嘛~就讓
02/01 20:22, 27F

02/01 20:23, , 28F
們去壓 亨!
02/01 20:23, 28F

02/01 20:23, , 29F
(錯字很多..抱歉)
02/01 20:23, 29F

02/04 00:14, , 30F
對阿~愛吃醋!!!我承認我就是!!!不過就是吃醋,會怎樣嗎?
02/04 00:14, 30F

02/04 00:15, , 31F
反正就是愛嘛...為什麼要把吃醋看作是負面的@@
02/04 00:15, 31F

02/14 10:21, , 32F
射手很愛吃醋阿!我自己就超愛吃醋~女朋友都說我要大方點
02/14 10:21, 32F
文章代碼(AID): #1FA1JmQ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1JmQ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