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關於我們家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ㄡㄡ)時間14年前 (2012/01/31 18:32),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家這隻非常懶,非常的隨性,能不麻煩就不要麻煩... 我本身是個有潔癖的人,但只對自己生活範圍內要求而已@_@ 射男隨性,穿鞋不穿襪導致腳臭味整個很濃郁厚實... 某次他來我家,先去洗了腳,過不久又跑下樓抽菸,等他上來時整個味道又爆發... 於是在他跨進房門第一步時我說:欸欸欸!停!去洗腳! 他馬上坐到地上臉整個糾結在一起然後說:我剛剛才洗過為什麼現在又要洗一次啦~ (恩!果然是射手座!第一反應非常直接而且就是內心所想,完全不隱藏) 我:因 為 很 臭! 他才乖乖去洗,但是時不時一直發出”吼唷!吼~齁~”的抱怨聲.... 這還不是最像小孩的時候, 射男在我家90%都在睡覺,我有時躺在他身邊試圖想叫他起床但總是失敗收場.... 最後放棄想自己爬起來玩電腦時,他臉又會皺在一起說:妳要去哪裡......>_< 我只好說:好好好!我陪你!你繼續睡.... 然後他才繼續嘟著嘴睡著.... (就是嘟著嘴沒錯!) 就連最近情人節要到了,我老早就在歸劃日子也排休好了! 昨天我們談到這件事時,我問射男:阿你有要送我禮物嗎? 射男:好阿!我送!那妳要什麼? 我:......(剎那間說不出來,通常這不是都自己挑嗎T_T) 射男:禮物這種東西齁,很麻煩,如果選錯了就變垃圾,擺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幹嘛..... (開始分析大道理...)阿!妳就自己挑!妳上網挑之後再用貨到付款寄到我這我再付錢. 我:人家是想要心意心意!!!不管你送什麼都無所謂啊! 射男:我要送妳,也很有心意啊! 我:.......好吧=.= 交往前有提到想去哪踏青的事,但交往以後根本完全沒發生過啊!!! 頂多就是出去吃飯跟看電影,因為只要說要去很遠的地方,他的臉又會皺在一塊兒... 於是我今天提出情人節我上去找他時我想去木柵動物園! 射男:動物園哦...好啊! 我:你不會不想去吧? 射男:不會啊!妳要去就走啊! 雖然他的聲音聽起來很一般,但總算是達成我的目地了! 接下來就期待會有個美好的情人節.... 說到昨天在討論禮物的事時,掛電話前射男說:所以我被算計了嗎? 我:什麼意思...@_@(明知故問) 射男:妳都用ㄋㄞ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嗎?所以用ㄋㄞ的他就什麼都好了...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情人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65.18

01/31 19:27, , 1F
"看到了嗎? 所以用ㄋㄞ的他就什麼都好了..." XDDDDDDDDD GJ!
01/31 19:27, 1F

01/31 21:18, , 2F
腳臭這件事,實在很解high耶..
01/31 21:18, 2F

01/31 21:32, , 3F
真的用ㄋㄞ的什麼都好XDDD
01/31 21:32, 3F

01/31 22:40, , 4F
用撒嬌的方式 (無誤)
01/31 22:40, 4F

02/01 02:28, , 5F
用ㄋㄞ的什麼都好(筆記)
02/01 02:28, 5F

02/01 11:19, , 6F
筆記+1 >/////<
02/01 11:19, 6F
文章代碼(AID): #1F9yCdI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9yCdI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