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侖] 婚後最愛吃後悔藥的星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in)時間14年前 (2012/01/31 00:5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源: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west/article/horo/20120119/Col_4085_1.shtm 現在不乏長期維持戀愛關係卻不輕易提結婚的各種長跑類情侶,所以有人說結婚是件需要 衝動跟勇氣的事,越是深思熟慮就越沒幾率走上紅毯,但我們要唱衰的是,雖然勇氣派們 完成了婚姻儀式,但卻不一定能真的完成結婚的誓言,婚後最想吃後悔藥的就是他們!如 果你選擇或正要選擇其中一位,那麼如何把握他們的心理就成了你保衛婚姻的關鍵,摘星 工廠—為你揭秘最想吃後悔藥的星座心理,一起來守護好自己的愛人! 射手座 射手座可能會是結婚決定最草率的星座,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孩子而結婚、為了自己 不落單而結婚、為了對方是個適合結婚的人而結婚……什麼都可能是射手座結婚的理由, 那麼上述的婚後生活會如何呢?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射手在 決定結婚時大多認為自己的決定是對的,而自己也只能認命結婚的決定,他們會忽略自己 內心深處針對失去自由的小小抗議(因為射手座是個盡人事安天命的人),只是這種抗議 將會隨著婚後瑣碎的事務變得大聲起來,於是射手座在婚後一鬧心就想:如果不結婚就不 用憂愁今天花了多少明天就沒多少花,如果不結婚就不用為維護兩家關係而勞神傷心了… …唉!後悔藥怎麼都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0.181

01/31 08:32, , 1F
請將標題改為 分享
01/31 08:32, 1F

01/31 11:41, , 2F
所以,我不婚呀!!!
01/31 11:41, 2F

01/31 12:14, , 3F
靠杯 XDDDDDDD
01/31 12:14, 3F

01/31 15:45, , 4F
我是因為怕吃後悔葯,所以一直拖著不結婚耶XDDD
01/31 15:45, 4F

01/31 15:48, , 5F
看成"事後藥" XD
01/31 15:48, 5F

01/31 17:38, , 6F
我也不婚+1~~
01/31 17:38, 6F
文章代碼(AID): #1F9intf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9intf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