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的委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dicky90566 (胖胖)時間14年前 (2012/01/31 22:46)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射手座其實並不花心
就像個獵人一樣 一但鎖定目標便會全力以赴
但在叢林裡追逐獵物也不免得被樹枝或荊棘劃得遍體麟傷
因此射手座往往在愛情中都會被傷的很重 因為我們容易陷得很深
但射手的愛面子就像獵人一樣 就算沒狩獵到獵物或者渾身是傷
射手也不會把自己的痛苦表現在外人面前 往往都是在私底下獨自傷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5.187
推
01/31 22:50, , 1F
01/31 22:50, 1F
推
01/31 23:58, , 2F
01/31 23:58, 2F
推
09/28 12:57, , 3F
09/28 12:57,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