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正在的追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嘉欣)時間14年前 (2012/01/26 00:3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篇文章突然很想回~~~ 其實如同版上許多朋友說的一樣~~ 她願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跟你相處 基本上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尤其是MSN和吃飯....不知道是只有我還是其他射手女也這樣. 很容易被制約!!!!!! 不過她有沒有可能只是...剛好那個時間沒人陪她? (但因你說..她有很多人追..這樣的可能性當然不高) 那她為什麼不直接給你答案? 我覺得有幾種可能 第一種 她習慣於眾多人的寵愛,不想屬於誰,跟每個人都可以曖昧 想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不用跟別人報備也不用怕有爭執 第二種 畢竟 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會對女生最好?(也不全然啦~~~~) 她可能覺得....是不是在一起得太快了? 會不會還不夠了解你~~ 第三種 她可能也很喜歡你...但是有一些她覺得很重要的事...她覺得你做不到 或是兩個人在未來相處上會有狀況.... 她需要一邊跟你相處一邊想清楚這些是不是可以克服? -------------------以上~~~------------ 不過我想說明一下...我好像不是很正統的射手女 = =" 好像比較像魔羯? 所以我也沒辦法跟你保證...這些是正確的囉~~ 反正就多幾種想法吧~~ 加油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11.56

01/26 00:38, , 1F
嘿對 我也很容易被制約 真是糟糕(茶)
01/26 00:38, 1F

01/26 03:02, , 2F
超容易被制約.... (遮臉)
01/26 03:02, 2F

01/26 11:00, , 3F
感激不盡!! 那…那我努力制約她吧!!!(筆記…
01/26 11:00, 3F

01/27 08:53, , 4F
但是被制約不等於愛,還是可以解制約的
01/27 08:53, 4F

01/27 08:54, , 5F
重點是制約後的持續動作有沒有打中心:)
01/27 08:54, 5F

02/02 06:01, , 6F
我看完以後一直很想出一個餿主意~稍稍冷淡幾天看看他的反應如
02/02 06:01, 6F

02/02 06:02, , 7F
和?例如你們每天都在某個時間點聊天你卻沒上線...
02/02 06:02, 7F
文章代碼(AID): #1F82uT_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82uT_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