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熱騰騰射男攻略應用心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uilty9621 (小燕)時間14年前 (2012/01/22 19:52)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
這是我在射版的第一次發文
長久以來都是在版中潛水
可能有點過冷所以上岸了 XD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我是天蠍(金星射手) 男友是射手
長久以來射手一直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原po所寫的攻略那樣
直到我遇到了現在的男友
這隻射手很怪
當我準備好了風箏線 卻發現他一點也不想要風箏線
他喜歡黏在我身旁
感覺一點也不需要空間那樣的
害我真的措手不及
不知道到底該是欣然接受黏在一起 還是這只是障眼法(熱戀期)
目前在一起已經半年了 卻好像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我需要冷靜一下"或者是"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之類的情況出現
可能是因為我是天蠍的關係
我想在彼此的空間上需要有一定的共識
才不會突然無法適應對方需要空間的情況
覺得很驚訝 為什麼跟版上的射手大不相同 :(
他的太陽和金星都在射手阿 這是怎麼回事!
跪求高手解答 Orz
(閱讀方便 原文暫時吃掉希望不要介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0.32
推
01/22 20:21, , 1F
01/22 20:21, 1F
推
01/22 20:55, , 2F
01/22 20:55, 2F
原來如此!
所以射手會因為遇到的人的感覺不同
而在戀愛裡會有不同的表現嗎
推
01/22 23:27, , 3F
01/22 23:27, 3F
撒嬌加一 超級! XD
→
01/23 01:19, , 4F
01/23 01:19, 4F
不要這樣想 >"<
原po的攻略是正統攻略
我男友可能是個變種的射手 XD
推
01/23 01:25, , 5F
01/23 01:25, 5F
原來如此
當黏了過後會一直黏下去
還是會當一段時間之後又回歸正常呢?
推
01/23 01:30, , 6F
01/23 01:30, 6F
→
01/23 01:30, , 7F
01/23 01:30, 7F
不要這樣說!
我男友平時不在身邊的時候
如果不是過於急事通常是不會連絡彼此
我們通常是晚上會一起skype.平時就傳傳簡訊這樣 XD
但是我們很常溝通 我們都認為溝通是避免吵架的重要因素
很怕是因為現在還年輕(大4) 所以講的未來可能還是有很多不安定的因素 哈哈
要相信男友是愛自己的 要有這樣的信心 :)
推
01/23 03:52, , 8F
01/23 03:52, 8F
感情真好 恭喜妳 :)
※ 編輯: guilty9621 來自: 111.250.65.18 (01/23 11:25)
→
01/23 17:07, , 9F
01/23 17:0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13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