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熱騰騰射男攻略應用心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燕)時間14年前 (2012/01/22 19:5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 這是我在射版的第一次發文 長久以來都是在版中潛水 可能有點過冷所以上岸了 XD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我是天蠍(金星射手) 男友是射手 長久以來射手一直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原po所寫的攻略那樣 直到我遇到了現在的男友 這隻射手很怪 當我準備好了風箏線 卻發現他一點也不想要風箏線 他喜歡黏在我身旁 感覺一點也不需要空間那樣的 害我真的措手不及 不知道到底該是欣然接受黏在一起 還是這只是障眼法(熱戀期) 目前在一起已經半年了 卻好像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我需要冷靜一下"或者是"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之類的情況出現 可能是因為我是天蠍的關係 我想在彼此的空間上需要有一定的共識 才不會突然無法適應對方需要空間的情況 覺得很驚訝 為什麼跟版上的射手大不相同 :( 他的太陽和金星都在射手阿 這是怎麼回事! 跪求高手解答 Orz (閱讀方便 原文暫時吃掉希望不要介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0.32

01/22 20:21, , 1F
我家射手也這樣,覺得要每天黏最好囧>"還沒有想休息過
01/22 20:21, 1F

01/22 20:55, , 2F
射手對很喜歡的女生 覺對很黏 占有慾很強
01/22 20:55, 2F
原來如此! 所以射手會因為遇到的人的感覺不同 而在戀愛裡會有不同的表現嗎

01/22 23:27, , 3F
推一個 我家射男也超黏的 還很愛撒嬌呢 XD
01/22 23:27, 3F
撒嬌加一 超級! XD

01/23 01:19, , 4F
不黏就是不那麼喜歡嗎Q_Q.............
01/23 01:19, 4F
不要這樣想 >"< 原po的攻略是正統攻略 我男友可能是個變種的射手 XD

01/23 01:25, , 5F
第一階段 我很不黏 但當我發現已經愛上之後 會變超黏
01/23 01:25, 5F
原來如此 當黏了過後會一直黏下去 還是會當一段時間之後又回歸正常呢?

01/23 01:30, , 6F
我跟射男遠距,我們見面時他就很黏愛撒嬌,但分開又各做各的
01/23 01:30, 6F

01/23 01:30, , 7F
事很少聯絡這樣....看了這篇以後感覺他好像沒那麼愛我=.=
01/23 01:30, 7F
不要這樣說! 我男友平時不在身邊的時候 如果不是過於急事通常是不會連絡彼此 我們通常是晚上會一起skype.平時就傳傳簡訊這樣 XD 但是我們很常溝通 我們都認為溝通是避免吵架的重要因素 很怕是因為現在還年輕(大4) 所以講的未來可能還是有很多不安定的因素 哈哈 要相信男友是愛自己的 要有這樣的信心 :)

01/23 03:52, , 8F
推~我男友也是很黏耶@@在一起快半年完全沒變淡
01/23 03:52, 8F
感情真好 恭喜妳 :) ※ 編輯: guilty9621 來自: 111.250.65.18 (01/23 11:25)

01/23 17:07, , 9F
他可能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妳 喜歡到不行
01/23 17:07, 9F
文章代碼(AID): #1F6_YK6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6_YK6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