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小劇場可愛又可恨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ㄡㄡ)時間14年前 (2012/01/19 15:5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射男下來找我,只是我今早要上班,早上鬧鐘把他也吵醒了... 我開始跟他抱怨我昨天五點多才睡,他還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 我:因為你昨天打呼一整晚 射男:嘻嘻(靦腆微笑靠在我懷裡) 然後我開始敘述著當他打呼的時候我捏住他鼻子讓他安靜,沒想到他竟然嘴巴也不會張開 換氣,由於時間過太久我怕他死亡所以我才放開,放開之後他吐了好大一口氣,讓我一個 人半夜在那邊笑的好開心。... 結果他就開始小劇場了... 射男:妳會殺死我...(從床上爬起來穿褲子準備去外面抽菸) 我:0.0 射男:然後有人知道我來找妳嗎?沒有人知道。 我:我會把你藏在床底下 射男:那會臭掉!!!! 我:哈哈 射男:妳會把我用工具處理掉..... 我:....... 射男:妳會去買一個行李箱,然後把我裝進去,找個河把我丟到河裡,讓我腐爛!發臭! 我:.... 射男:矮鵝!好恐怖!(抖了一下身子,拿著菸出門去了...) 我:.............(不是阿!為什麼我莫名的變了殺人犯跟壞女人????) 之前還沒在一起時我問他:射手有很多小劇場欸,你會嗎? 射男:小劇場?那是什麼??我沒有吧@_@ 明明就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61.18

01/19 16:40, , 1F
他直接演出來啦。XD
01/19 16:40, 1F

01/19 16:41, , 2F
射手的小劇場都會演出來...所以很常被嫌神經(炸
01/19 16:41, 2F

01/19 16:43, , 3F
總比腦內小劇場之後還莫名其妙生氣好
01/19 16:43, 3F

01/19 18:08, , 4F
當然囉!我可沒嫌棄(>_<)
01/19 18:08, 4F

01/19 18:23, , 5F
我也很愛演.昨天自己演得好高興,閃光說他快被我凍僵了
01/19 18:23, 5F

01/21 01:53, , 6F
這篇好好笑XDDDD
01/21 01:53, 6F
文章代碼(AID): #1F5ykM2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5ykM2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