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好像忘記怎麼談戀愛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白賣來亂)時間14年前 (2012/01/19 00:52),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 單身到現在也有3.4年了 雖然也不是沒有人追 但大多感覺不對 或是並不適合 或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好多的 所以....因為.......導致我一直單身 我一直以為 單身只是因為 我還沒遇到適合的,有感覺的人選 直到今天 有個男生開口說要交往 我才發現 其實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展開一段戀情 應該說我害怕失望 害怕受傷 不想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交往 所以我也沒答應...........就這樣 說不定一段新的戀情又離我遠去 單身久了 其實真的希望有個人陪伴 只是又不想隨便找個"還可以,還算有感覺的"男孩來陪伴我的寂寞 可是不試試看 怎麼知道他是不是你的SOUL MATE呢 哀= = 射手的小劇場又出現了................ 好久沒認真打一篇文章了 沒想到竟然是無法開始一段 我夢寐已久的新戀情 真是要哭哭了= =.................. 真想大叫 射手寶寶們 有空窗許久後 不知如何踏出新的一步 步入新的戀情嗎? 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1.194

01/19 00:57, , 1F
推~忘了怎麼談戀愛
01/19 00:57, 1F

01/19 01:20, , 2F
單身邁入第四年 談戀愛像上輩子的事
01/19 01:20, 2F

01/19 02:28, , 3F
推一個!我也有這種感覺!
01/19 02:28, 3F

01/19 08:55, , 4F
推~ 單身第三年!!
01/19 08:55, 4F

01/19 09:17, , 5F
真的,會有一道很難跨過的關口
01/19 09:17, 5F

01/19 12:12, , 6F
第五年
01/19 12:12, 6F

01/19 12:54, , 7F
單身了2年, 但實際上真的戀愛前後差了6年
01/19 12:54, 7F

01/19 14:29, , 8F
嘿嘿~我10年了
01/19 14:29, 8F

01/19 17:24, , 9F
單身2年~我也是T_T 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我是路過的羊...)
01/19 17:24, 9F

01/19 19:43, , 10F
為了一個男人單身3年多了:(我會不會就此眼裡看不到別人
01/19 19:43, 10F

01/19 20:59, , 11F
米吐
01/19 20:59, 11F

01/19 22:02, , 12F
單身6年
01/19 22:02, 12F

01/20 02:27, , 13F
我現在想要忘記..
01/20 02:27, 13F

01/20 17:29, , 14F
單身3-4年 都快忘了和異性相處
01/20 17:29, 14F

01/20 23:01, , 15F
我單身2年多...說真的會有點害怕新戀情...雖然有幾個
01/20 23:01, 15F

01/20 23:03, , 16F
男生喜歡我,但我並不想寧濫勿缺...所以好孤單喔~~
01/20 23:03, 16F

01/21 08:15, , 17F
哀 2年了....
01/21 08:15, 17F

01/21 10:53, , 18F
我男友之前也單身四年半冏>"...
01/21 10:53, 18F

01/22 01:31, , 19F
mia 或許你適合的不是男孩 是女孩唷!!!
01/22 01:31, 19F

01/22 04:03, , 20F
即將邁入第9年 其實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是心態的問題
01/22 04:03, 20F

01/22 04:04, , 21F
受過傷 有過不好經驗 都會對情感造成某種程度的退化
01/22 04:04, 21F

01/22 04:04, , 22F
當然情節輕重是因人而異...如何調整心態比較重要XD
01/22 04:04, 22F

01/23 10:08, , 23F
我單身24年:D 可以的啦~
01/23 10:08, 23F

01/27 15:34, , 24F
最近也面臨這樣的狀況......
01/27 15:34, 24F
文章代碼(AID): #1F5lYxN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5lYxN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