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過了一年會是怎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良)時間14年前 (2012/01/18 18: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莫過於畢業後立即就業 遺憾的是有朋友漸漸便少了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希望自己可以獨立作業完成報告書 也希望可以調薪或創業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最感謝的是家人的支持與學長的提攜 也感謝一路相伴的朋友們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一年了 自己的理想是否達成了 生活穩定了嗎 在加油吧!一切的困境只是成長的經歷與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175
文章代碼(AID): #1F5fWoz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5fWoz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