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忘記自介的初老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18 15:4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Chin /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3' 12' 17 3、性別/血型: male / 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Kaohsiung 5、休閒興趣: Country Acoustic / 閱讀 / 逛街 / 吃 / 保齡球 / 唱歌 ...等 6、喜好/厭惡(事物): Like: 旅遊 / 聽一整晚的音樂 Do not like: 背後的小壞話 / 挖坑給我跳 7、喜歡/討厭(食物): Like: 燒烤 / 壽司 / 牛排 Do not like: 海帶 / 要費一番功夫才能吃到一點肉的食物 (比如還要剝殼的螃蟹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一般般的專長 沒有特別拿手的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一般般的經歷 沒有特別奇特的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一個月前的昨天我生日 然後被刪文了 原來是一直以為有自介的在下 其實是犯了初老症 在別的版發自介一直以為是在射手板 然後被刪文了還理直氣壯去問版主 Sorr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9.241

01/18 17:04, , 1F
是射手無誤(蓋章)
01/18 17:04, 1F

01/18 18:14, , 2F
我常被誤認的生日XD
01/18 18:14, 2F

01/18 18:16, , 3F
我覺得1217對我意義很大 比如 每次手錶拿起來看 都是
01/18 18:16, 3F

01/18 18:16, , 4F
12點17分 我還在想 天阿 我也跟這個數字太有緣
01/18 18:16, 4F

01/18 18:17, , 5F
都在同一個時間做同樣的動做
01/18 18:17, 5F

01/18 18:46, , 6F
我也會每次看到手機或是電腦的時間剛好在1213
01/18 18:46, 6F

01/18 18:46, , 7F
就會莫名開心 XD
01/18 18:46, 7F

01/18 20:17, , 8F
樓上 你跟我有一樣的情景 注意一樣的東西 哈哈哈
01/18 20:17, 8F

01/21 13:18, , 9F
倒數3行不知怎麼覺得好可愛啊XDD
01/21 13:18, 9F

01/24 18:11, , 10F
板主應該被問得一頭霧水 XDDD
01/24 18:11, 10F

01/25 03:26, , 11F
真的辛苦falltrace了 我那時候去問他 結果發現自己沒PO
01/25 03:26, 11F
文章代碼(AID): #1F5dU01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5dU01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