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給之後的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reedragon (自由)時間14年前 (2012/01/17 21:3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父母理解也支持我想離職換新工作 & 今年死黨們幫我慶生
最遺憾的是:2011年最後還是決定先不離職 & 還是沒有女友......orz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2012的目標:1.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2.交到女朋友........
3.可以寫出東西來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最感謝的人:第一當然是我親愛的家人們,支持我和包容我,但爸媽,我是不會輕易
把頭髮剪短的XD
第二是我那群好兄弟,一直挺著我配合著我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給2012的我,願自己在之後的道路也能繼續堅強下去,只讓人看到我的笑容,且能實現
我的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7.84
推
01/19 14:50, , 1F
01/19 14:50,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