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給之後的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自由)時間14年前 (2012/01/17 21: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父母理解也支持我想離職換新工作 & 今年死黨們幫我慶生 最遺憾的是:2011年最後還是決定先不離職 & 還是沒有女友......orz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2012的目標:1.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2.交到女朋友........ 3.可以寫出東西來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最感謝的人:第一當然是我親愛的家人們,支持我和包容我,但爸媽,我是不會輕易 把頭髮剪短的XD 第二是我那群好兄弟,一直挺著我配合著我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給2012的我,願自己在之後的道路也能繼續堅強下去,只讓人看到我的笑容,且能實現 我的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7.84

01/19 14:50, , 1F
已收錄
01/19 14:50, 1F
文章代碼(AID): #1F5NYSa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5NYSa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