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閃光彈發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研)時間14年前 (2012/01/17 21:2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慶祝新世紀到來 我決定要來發射一下閃光彈~! 請自行準備 墨鏡+可魯~^.< 閃彈1 有天晚上 睡覺時間到 我就定位 床上的三隻open玩偶也就定位 閃光:寶貝兒子晚安(親) 寶貝大兒子晚安(親) 寶貝小兒子晚安(親) 恩 這樣才公平~ 我還在笑中(os:在耍什麼可愛阿你) 閃光:寶貝....(遲疑了一下的停頓) 我:又~!(ㄧ臉開心 臉自動靠過去) 閃光:= = 你反應太快了 我還沒講完 我:抬頭狐疑 閃光:寶貝胖子晚安~! 我:為什麼是胖子! 閃光:因為稱號都要有"子" 所以就是寶貝胖子~!!對!!(賊笑= =) 我:....(算了 有親就好= =) 閃彈2 早上 閃: 欸 你過年要回你家喔? 我: 恩阿 所以 我ㄧ個星期不會來找你喔 週末自己在家過~ 閃:(失落) 那也不能出來一下喔? 我:看情況囉~ 到了下午 閃:(嘆氣) 下禮拜我會無聊死 QQ 我:為什麼? 不是放假了?(ㄧ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閃:吼~!就是很無聊啦~!!(怒!) 欸 你不在 那寶貝兒子誰陪? 我:(原來是因為這樣才無聊阿 哈哈~嘴硬的傢伙) 發射完畢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19.21

01/18 02:17, , 1F
XDD
01/18 02:17, 1F

01/18 13:54, , 2F
原PO正妹
01/18 13:54, 2F

01/19 09:45, , 3F
樓上人真好QQ
01/19 09:45, 3F
文章代碼(AID): #1F5NOp8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5NOp8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