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還好還好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sallye (GR)時間14年前 (2012/01/16 00:3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還好物理還有一絲絲機會,
雖然要再來一次,但是下學期還有新的機會!
不枉費我期中考之後努力的成果,
希望下學期我可以更努力拉~~~!
也要感謝物理老師給我這個機會QQ
而我也應該要對我自己說,謝謝我還有自知之明
不然下學期就再見掰掰了…
呼呼,星期四要去上班了,希望別!下雨好嗎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拜託!!我的房間快點搬家完畢好嗎
我不想拘無定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2.27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