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還好還好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R)時間14年前 (2012/01/16 00: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好物理還有一絲絲機會, 雖然要再來一次,但是下學期還有新的機會! 不枉費我期中考之後努力的成果, 希望下學期我可以更努力拉~~~! 也要感謝物理老師給我這個機會QQ 而我也應該要對我自己說,謝謝我還有自知之明 不然下學期就再見掰掰了… 呼呼,星期四要去上班了,希望別!下雨好嗎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拜託!!我的房間快點搬家完畢好嗎 我不想拘無定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2.27
文章代碼(AID): #1F4l-0-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4l-0-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