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好險,有趕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4年前 (2012/01/15 20:3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本人脫團啦~~ ˋ^0^ˊ 去看莫內展算是第二件最開心的事 (終於能看到莫內的真跡阿)~~ Q_Q 最遺憾的事.....我想了好幾天還是想不出來有什麼遺憾的事 冏a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在畢業前多學些東西! 畢業後有自己喜歡.爸媽也能接受的工作! 存10萬元! (一直以來我都存不太到什麼錢,希望能努力到~)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人: 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建言.給我許多幫助 我的家人們-我愛你們,謝謝爸媽很疼我 我的老爺-謝謝你對我的包容,你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愛你 :) 同志遊行的所有夥伴-謝謝你們包容我這個胡裡胡塗的傢伙><,常常伸手幫我一把 射板的大家-謝謝你們來參加過我主辦的活動<(_ _)> 我今年真的不會再當主揪了! 事: 去年的所有事情讓我學習更多,也讓我為人處事更圓滑了 物: 謝謝大家送我的任何東西 :)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這是妳第一次寫這種時光膠囊喔~ 相信收到的時候,一定會大驚(因為會徹底忘記有寫過這篇吧? XD)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能快樂點,別再常常跌入情緒谷底, 身心都要變健康!!! 做事要更有效率! 人生中的熱情要繼續燃燒,不要被現實給磨光! 2012不是末日,是我人生的重要里程碑! 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2.68

01/15 20:47, , 1F
衝啊~~~~
01/15 20:47, 1F

01/16 00:22, , 2F
已收錄
01/16 00:22, 2F

01/16 01:18, , 3F
每次我喊衝阿~~ 但動作都還是很慢 :p
01/16 01:18, 3F

01/16 07:07, , 4F
我會推妳 XDDD(推推推)
01/16 07:07, 4F

01/17 00:11, , 5F
(被推到跌倒)
01/17 00:11, 5F

01/18 13:40, , 6F
"做事要更有效率"! 要早點睡~~~! 把身體養更好! ^^ 加油~
01/18 13:40, 6F
文章代碼(AID): #1F4iZ1d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4iZ1d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