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男自爆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aaw (LOVE GIRL)時間14年前 (2012/01/15 06:14)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約一個月前來板上詢問過,也謝謝大家的回應
今天在火車上這位仁兄問我了,
真的很驚訝,因為四個月下來已經很習慣把他對我的好,
用另一個理由化解掉了,
我的意思是他對另一個女生也很好可是真的不喜歡她,
照著板上攻略的做自己、獨立、給空間、樂觀什麼的,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目前還沒答應,
反而有個奇怪的心情,
如果是看攻略破的海賊王算是真的當上海賊王嗎XD
雖然我也是沒甚麼壓力啦,但是太做自己反而有點怕怕的,
每個人都有那麼那麼多面向,誰知道會不會嚇到退貨啊,
總之是一個鬼打牆狀態無限迴圈,
兩個人都覺得若有似無這樣有正常嗎XD
還是生活就是要這樣無造作的過下去??
總之是走在路上會微笑的狀態,
但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169.0.185
推
01/15 10:30, , 1F
01/15 10:30, 1F
推
01/15 10:55, , 2F
01/15 10:55, 2F
推
01/15 14:14, , 3F
01/15 14:14, 3F
→
01/15 17:56, , 4F
01/15 17:56, 4F
推
01/15 21:46, , 5F
01/15 21:46,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