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男自爆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OVE GIRL)時間14年前 (2012/01/15 06:1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約一個月前來板上詢問過,也謝謝大家的回應 今天在火車上這位仁兄問我了, 真的很驚訝,因為四個月下來已經很習慣把他對我的好, 用另一個理由化解掉了, 我的意思是他對另一個女生也很好可是真的不喜歡她, 照著板上攻略的做自己、獨立、給空間、樂觀什麼的,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目前還沒答應, 反而有個奇怪的心情, 如果是看攻略破的海賊王算是真的當上海賊王嗎XD 雖然我也是沒甚麼壓力啦,但是太做自己反而有點怕怕的, 每個人都有那麼那麼多面向,誰知道會不會嚇到退貨啊, 總之是一個鬼打牆狀態無限迴圈, 兩個人都覺得若有似無這樣有正常嗎XD 還是生活就是要這樣無造作的過下去?? 總之是走在路上會微笑的狀態, 但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169.0.185

01/15 10:30, , 1F
恭喜XD
01/15 10:30, 1F

01/15 10:55, , 2F
恭喜XD 繼續看攻略破關到結婚吧
01/15 10:55, 2F

01/15 14:14, , 3F
恭喜恭喜 XD
01/15 14:14, 3F

01/15 17:56, , 4F
恭喜
01/15 17:56, 4F

01/15 21:46, , 5F
推二樓 不過要破到結婚應該不是看攻略能辦到的
01/15 21:46, 5F
文章代碼(AID): #1F4Vuoj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4Vuoj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