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煎熬的心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zong1202 (鼻涕小鬼)時間14年前 (2012/01/14 23:47)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只是今天心情實在是很差..
我喜歡上了一個牛牛的女生
追求他三年左右 他終於答應跟我在一起..
不到兩週
她說他覺得我們並不適合 所以分開了
現在也見不到她 完完全全沒消息了
至今 過了半年 我喜歡的感覺依然
第一次喜歡一個巨蟹女的時候 過了七年才忘了她
現在感覺跟當時一樣 朋友都笑我傻
射手 真的不是都該很花心嗎..
人家說射手可以換得很快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只有像小孩子這點我倒是覺得我符合..
心理所想的 卻不能去做 死纏濫打的只會更令人討厭...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好煎熬
各位射手兄弟姊妹們 你們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嗎 可以分享嗎..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0.74
※ 編輯: zong1202 來自: 61.63.110.74 (01/14 23:49)
推
01/15 03:27, , 1F
01/15 03:27, 1F
推
01/18 17:38, , 2F
01/18 17:38,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