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要習慣找不到人說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使用前起搖一搖)時間14年前 (2012/01/13 22: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男 前陣子在跟位水瓶女搞曖昧 當我想衝的時候 對方卻已經冷了 跟我說一句"如果你早點跟我告白就好了,我們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你要知道水瓶座都很重感覺的,但感覺走了就什麼都沒了" "你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朋友的感覺 朋友的感覺" ... 之後我過了一段每天都在喝酒的日子 喝到聲音沒了 重感冒 每天都是 上班被人罵 下班掉眼淚的日子 我後悔為什麼又要讓自己後悔 為什麼當我認真的時候要拋開離我而去 是不是認真就輸了 感情這種東西是不是大家都想玩玩就好呢 我也越來越不懂了 哀 大家都說射手座都很樂觀 可是我卻覺得我異常悲觀 憂鬱 小小的訴說 因為身邊沒半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如果板主想砍就砍吧QQ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7.25

01/13 22:03, , 1F
為甚麼會覺得板主想砍這篇文章呢XD
01/13 22:03, 1F

01/13 22:49, , 2F
趕快走出來吧 我一但被拒絕了就幾乎不回頭了
01/13 22:49, 2F

01/13 22:49, , 3F
也許他失去了一個好男人也錯過一段好姻緣^^"
01/13 22:49, 3F

01/15 11:02, , 4F
別想太多 只是步調不同 所以有緣無份而已 加油!
01/15 11:02, 4F
文章代碼(AID): #1F43agl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43agl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