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要習慣找不到人說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lexlin888 (使用前起搖一搖)時間14年前 (2012/01/13 22:01)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射手男
前陣子在跟位水瓶女搞曖昧
當我想衝的時候
對方卻已經冷了
跟我說一句"如果你早點跟我告白就好了,我們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你要知道水瓶座都很重感覺的,但感覺走了就什麼都沒了"
"你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朋友的感覺 朋友的感覺"
...
之後我過了一段每天都在喝酒的日子
喝到聲音沒了 重感冒
每天都是
上班被人罵 下班掉眼淚的日子
我後悔為什麼又要讓自己後悔
為什麼當我認真的時候要拋開離我而去
是不是認真就輸了
感情這種東西是不是大家都想玩玩就好呢
我也越來越不懂了 哀
大家都說射手座都很樂觀
可是我卻覺得我異常悲觀 憂鬱
小小的訴說
因為身邊沒半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如果板主想砍就砍吧QQ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7.25
推
01/13 22:03, , 1F
01/13 22:03, 1F
→
01/13 22:49, , 2F
01/13 22:49, 2F
→
01/13 22:49, , 3F
01/13 22:49, 3F
推
01/15 11:02, , 4F
01/15 11:02,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