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的A先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oching (我在墾丁 天氣晴)時間14年前 (2012/01/13 19:5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話說我家射手男因為英文名字是A開頭
所以我都開玩笑叫他A先生
我是T小姐
然後A先生是個對慶祝生日啊特殊日子不太重視的人
我也是那種很隨性就沒慶祝也沒差的個性
因為覺得慶祝生日也很麻煩 (當然A先生的生日對我來說例外)
A先生的生日我和他室友就有送他新的鞋子和卡片(而且是驚喜~嘿嘿嘿 嚇死他很開心)
在一起之後A先生都沒有特地記過我生日
所以我一直就很放心一個月前就在FB把生日隱藏了
因為害怕會有人破費送禮
結果昨天一過12點...
洗完澡準備睡覺
A先生就說 : 欸 今天是不是你生日啊?
我整個呆掉...過一下說: 喔 對啊...我的媽啊 你怎麼會知道 你不是都沒在記!!!!?
A先生: 嘿嘿嘿嘿...生日快樂 (然後就從床底下拿出禮物給我)
整個就是超開心啦>////////<
結果因為太開心 一閉上眼睛就開始笑
A先生就覺得我很白癡
我就說 我的媽 我以為你都沒在記 你居然知道 我真的開心到不行耶!!!!
A先生就一臉很爽的樣子~
雖然他的臉有點欠揍 但是還是超愛他 (喔喔喔喔 大聲告白XD)
超喜歡射手座(Heart)
今天超開心~ 祝大家幸福快樂 OH YA =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58.51.57
※ 編輯: yoching 來自: 203.158.51.57 (01/13 20:08)
推
01/14 02:19, , 1F
01/14 02:19, 1F
推
01/16 08:45, , 2F
01/16 08:45,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