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的A先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在墾丁 天氣晴)時間14年前 (2012/01/13 19: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我家射手男因為英文名字是A開頭 所以我都開玩笑叫他A先生 我是T小姐 然後A先生是個對慶祝生日啊特殊日子不太重視的人 我也是那種很隨性就沒慶祝也沒差的個性 因為覺得慶祝生日也很麻煩 (當然A先生的生日對我來說例外) A先生的生日我和他室友就有送他新的鞋子和卡片(而且是驚喜~嘿嘿嘿 嚇死他很開心) 在一起之後A先生都沒有特地記過我生日 所以我一直就很放心一個月前就在FB把生日隱藏了 因為害怕會有人破費送禮 結果昨天一過12點... 洗完澡準備睡覺 A先生就說 : 欸 今天是不是你生日啊? 我整個呆掉...過一下說: 喔 對啊...我的媽啊 你怎麼會知道 你不是都沒在記!!!!? A先生: 嘿嘿嘿嘿...生日快樂 (然後就從床底下拿出禮物給我) 整個就是超開心啦>////////< 結果因為太開心 一閉上眼睛就開始笑 A先生就覺得我很白癡 我就說 我的媽 我以為你都沒在記 你居然知道 我真的開心到不行耶!!!! A先生就一臉很爽的樣子~ 雖然他的臉有點欠揍 但是還是超愛他 (喔喔喔喔 大聲告白XD) 超喜歡射手座(Heart) 今天超開心~ 祝大家幸福快樂 OH YA =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58.51.57 ※ 編輯: yoching 來自: 203.158.51.57 (01/13 20:08)

01/14 02:19, , 1F
XDDD 好棒 XDD
01/14 02:19, 1F

01/16 08:45, , 2F
射手座最棒了^O^
01/16 08:45, 2F
文章代碼(AID): #1F41nYR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41nYR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