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目前對我的感覺 可否挽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皮)時間14年前 (2012/01/13 13:08), 編輯推噓7(7032)
留言3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簡單的介紹我和她 我是處女男,他是射手女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大概從高二開始在一起吧! 直到現在的大學快畢業,大概六年了 因為我不喜歡吵架所以可以說幾乎沒有吵過架,頂多鬧鬧脾氣而已 應該也是因為過的太平淡了,所以才會發生下面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兩個月前左右 一開始是她對我越來越冷淡,有一天他就跟我說他課業壓力很大想要先分開一陣子 我是充滿著疑問,因為我不是會逼她跟我年再一起的人,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給對方的空間是很重要的 我就開始歇斯底里的跟他說了很多很多話,因為我真得很愛她,中間常常跟因為我 一直在逼她,甚至表態如果暫時分開我可能就回不去了 我一直煩她所以他會說就這樣吧!(分手) 不過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異狀,我就開始調查,她跟我的朋友也跟我聊過,才確定 是因為他對一個男生有了好感,朋友的說法是,她對我感到很愧疚,也放不下我 但她對那男的又很堅持,朋友要他好好想清楚,但她說她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 在我知道這件事以後我發了一個很算長的訊息給她,內容大綱是,我很愛她但我 盡力了,真心的希望她幸福快樂,希望她的下一個會比我更愛她(暗示她我知道了 不過他似乎沒有發覺) 並回文說:『你以為我現在有比較快樂嗎?並沒有。這幾 個月中發生很多事跟你無關的事,我並沒有很快樂。講真的跟你在一起是平淡的 幸福我很享受也很快樂也很愛。但這幾個月發生什麼是我不願意多講。』 在當下我心情很消極,所以我又回她說:我察覺的出來你出軌了,但你不想對我 坦白我也不想要逼妳,我也給過妳我機會但還是沒有答案,這種日子真得太痛了。 於是她就開始說她喜歡的那個男的是誰,但是那個男的對他沒有意思,並解釋說 她忙的事情沒有騙我,然後一直跟我道歉,說她知道道歉也沒有用,說她想要冷靜 一陣子,一直說六年的感情說馬上淡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知道她還沒有放棄那個男的,所以我現在不知道她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我想知道我們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我可以做做哪些事情,是應該積極的關心她? 還是什麼事都不要做不要理她? 還是像朋友一樣偶爾關心她? 都請版眾給我指教,謝謝各位大大看完這麼長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08.98

01/13 13:56, , 1F
我覺得只要你開始不理他,他就會開始急了
01/13 13:56, 1F

01/13 14:22, , 2F
但她現在有"他"這個重心在 感覺很容易就這樣沒了~
01/13 14:22, 2F

01/13 18:29, , 3F
什麼都不要做最好
01/13 18:29, 3F

01/13 18:30, , 4F
(只是你有沒有想過,有天她回來求你和好,你還要不要?)
01/13 18:30, 4F

01/13 18:35, , 5F
心被傷過的人,通常會因為不捨而希望挽回"當初"
01/13 18:35, 5F

01/13 18:35, , 6F
卻忘了,被傷害過就是被傷害過,不信任已造成
01/13 18:35, 6F

01/13 18:35, , 7F
未來要如何走下去?
01/13 18:35, 7F

01/13 18:36, , 8F
有些事情,過了,就回不到當初了( ′-`)y-~
01/13 18:36, 8F

01/13 20:45, , 9F
推樓上,而且是因為現在他喜歡的男生對他沒意思,
01/13 20:45, 9F

01/13 20:45, , 10F
造成她現在還沒死會,希望你不要變成她騎驢找馬的對象
01/13 20:45, 10F

01/13 21:08, , 11F
謝謝大大,我會好好想清楚的,現在真的很痛很痛
01/13 21:08, 11F

01/14 10:17, , 12F
自己是射手女,ㄓㄧㄡ
01/14 10:17, 12F

01/14 10:19, , 13F
只有已經沒感覺時才會開始看別人,對你是習慣愧疚,壞一
01/14 10:19, 13F

01/14 21:26, , 14F
謝謝樓上~看來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01/14 21:26, 14F

01/14 21:28, , 15F
也可以說就算他回來找我 我們也不會有好結果,是嗎?
01/14 21:28, 15F

01/14 23:55, , 16F
bingo~ 除非你樂著當她沒對象時的伴,有對象時的垃圾
01/14 23:55, 16F

01/14 23:56, , 17F
(抱歉我的形容很狠~但實際狀況可能也好不了多少)
01/14 23:56, 17F

01/14 23:57, , 18F
她已經不懂得珍惜你了,你如果硬要巴著不放.....也OK
01/14 23:57, 18F

01/15 00:34, , 19F
不會狠~這樣很好,我一直對自己狠不下心來 也是根源吧!
01/15 00:34, 19F

01/15 00:36, , 20F
所以我需要改變並確定這樣做是對的!!
01/15 00:36, 20F

01/15 01:08, , 21F
記得分得乾淨點,或許她會又哭又鬧又哀傷,但請別心軟
01/15 01:08, 21F

01/15 01:08, , 22F
不然拖到最後,受傷的會是你
01/15 01:08, 22F

01/15 01:09, , 23F
或許她會一直跟你說"我還是很想你"之類的話
01/15 01:09, 23F

01/15 01:09, , 24F
因為她現在還不習慣獨自一個人
01/15 01:09, 24F

01/15 01:10, , 25F
但請千千萬萬別回頭~~~!!!
01/15 01:10, 25F

01/15 01:10, , 26F
最好連她的電話不接、手機不回
01/15 01:10, 26F

01/15 01:11, , 27F
不然當她們有機會相處時....你必然是被放棄的
01/15 01:11, 27F

01/15 01:12, , 28F
因為她已經不那麼愛你了,剩下的只是習慣
01/15 01:12, 28F

01/15 01:12, , 29F
當新的習慣產生時,就不需要舊習慣了( ′-`)y-~
01/15 01:12, 29F

01/15 01:16, , 30F
(感覺我自己最近說話好直唷 XDDDD 但是我是實話實說)
01/15 01:16, 30F

01/15 11:59, , 31F
可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往後還是有很多機會見到面~慘...
01/15 11:59, 31F

01/15 12:21, , 32F
我還比較喜歡說話直接一點勒!!
01/15 12:21, 32F

01/15 16:50, , 33F
樓上T大好可愛XDDD
01/15 16:50, 33F

01/15 17:11, , 34F
對阿對阿~害我都想認識她了>////<
01/15 17:11, 34F

01/16 09:29, , 35F
朋友關係又如何?! 那都是你不死心的藉口(指)
01/16 09:29, 35F

01/16 09:30, , 36F
真的不想理她的話,縱使你爸拿刀逼你跟她對談
01/16 09:30, 36F

01/16 09:30, , 37F
你也不會想鳥她啦~
01/16 09:30, 37F

01/16 10:01, , 38F
真是一針見血阿!! 我現在已經開始勒戒自己了
01/16 10:01, 38F

01/18 00:10, , 39F
請學會堅持!!
01/18 00:10, 39F
文章代碼(AID): #1F3xndj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3xndj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