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人生中第一顆膠囊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九瀨)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3:5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2011年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學校塵埃落定(?)了吧 XD 經過了長久的考試煎熬之後終於有了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 說真的挺開心的也很難忘~ 遺憾的是 .... 最後還是沒能考上理想的第一志願吧 (默)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雖然說教授實在太兇猛了 但是還是希望憑自己的努力、接下來一學年的兩個學期都能夠ALL PASS QAQ 除此之外別無他求啊 (跪)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最感謝的人是我的老師們 沒有他們的支持我不可能撐下去把考試考完、甚至說不定早就自暴自棄了 ... 還有要感謝我的微積分還有普物的教授 有一位是傳說中的大刀 居然沒有當我,我真的...感動到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XDDD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一年後的自己還好嗎? 有達成理想的目標嗎? 每次走到中途總是忘了初衷 幸好總能夠在還來得及回頭的地方猛然驚醒 一年後的自己、 對於這種型態已經有所改進跟成長了嗎? 有些事情不能重蹈覆轍 過去所犯的錯必定要當成警惕 真正的祕密總是藏在心底 已經學會和自己溝通了嗎? 以後也要加油 千萬不可以鬆懈啊XDD --- 耶埋膠囊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3.128

01/13 00:14, , 1F
已收錄
01/13 00:14, 1F

01/13 00:29, , 2F
人生中第一顆要給推! :D
01/13 00:29, 2F

01/13 18:42, , 3F
一起為ALL PASS 加油XD
01/13 18:42, 3F
文章代碼(AID): #1F3mDu5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3mDu5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