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我的第一顆膠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女孩)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3: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在新的工作跟同事相處得融洽,有許多愛我和我愛的人! 遺憾的是我單身了一年(默)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減肥成功!然後有個愛我的人而我也深愛他^^可以有份簡單平凡的幸福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2011年的尾聲我車禍骨折了,感謝關心我的朋友 同事 以及照顧我的家人, 謝謝,我的心很暖^^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親愛的 一年了,妳成長多少? 現在的生活是兩人嗎? 工作還順利嗎? 還有瘦身成功了嗎? 親愛的... 不管正在看此封信的妳是什麼樣子 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我相信現在的妳 一定還保有那顆溫暖人的心 加油!!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0.3

01/13 00:14, , 1F
已收錄
01/13 00:14, 1F
文章代碼(AID): #1F3lzv7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3lzv7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