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與男友打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一切只愛日系)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5:4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 而男友是天秤男 我們為了PO一篇文章而吵架 剛開始我打文章打到一半 他就一直在旁邊說我文句不順 文字很跳、沒有邏輯性 然後越講越生氣,我就說"阿你自己來PO阿!" 天秤男又繼續murmur 你一言我一句之後 我開始丟東西,然後他就撲過來了0.0 我們躺在沙發上 ,我在下面拳打腳踢 用腳把他踢開 用手推他肩膀 大概糾纏了三個回合,我們突然冷靜下來開始收拾東西.. 他臉上多了兩條刮痕 後來他去學校還一直被問 他就說"被貓抓的" ||| 有沒有其他射手的有與男朋友為了白癡小事情而打起來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1.22

01/12 16:12, , 1F
打架感覺很可怕 囧
01/12 16:12, 1F

01/12 16:29, , 2F
不喜歡打架...何況是打女生...但感覺是妳打他阿~冷靜!!
01/12 16:29, 2F

01/12 17:19, , 3F
閃光會讓我打也會躲,但絕不還手.XD
01/12 17:19, 3F

01/13 00:43, , 4F
想當年 我們在頂上玩摔角... (不是床上的摔角 一 一
01/13 00:43, 4F

01/13 00:43, , 5F
01/13 00:43, 5F

01/13 00:44, , 6F
樓 ((好歪 一 一"
01/13 00:44, 6F
文章代碼(AID): #1F3ey31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3ey31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