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與男友打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igbabybaby (一切只愛日系)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5:42)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 而男友是天秤男
我們為了PO一篇文章而吵架
剛開始我打文章打到一半 他就一直在旁邊說我文句不順
文字很跳、沒有邏輯性
然後越講越生氣,我就說"阿你自己來PO阿!"
天秤男又繼續murmur 你一言我一句之後
我開始丟東西,然後他就撲過來了0.0
我們躺在沙發上 ,我在下面拳打腳踢
用腳把他踢開 用手推他肩膀
大概糾纏了三個回合,我們突然冷靜下來開始收拾東西..
他臉上多了兩條刮痕 後來他去學校還一直被問
他就說"被貓抓的" |||
有沒有其他射手的有與男朋友為了白癡小事情而打起來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1.22
→
01/12 16:12, , 1F
01/12 16:12, 1F
→
01/12 16:29, , 2F
01/12 16:29, 2F
推
01/12 17:19, , 3F
01/12 17:19, 3F
推
01/13 00:43, , 4F
01/13 00:43, 4F
→
01/13 00:43, , 5F
01/13 00:43, 5F
→
01/13 00:44, , 6F
01/13 00:44,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