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獅男追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AMAN)時間14年前 (2012/01/12 02:31),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我是獅男 追射女追了一陣子了(兩個月了吧) 偶爾會送她上下班 偶爾約她去看夜景 通常她都會答應跟我出去 當然不只有我們兩個 通常還有兩個陪著我們 我覺得這樣讓對方比較不尷尬吧 我原本以為我很有希望 射女生日的時候 我送她一分兩千多的禮物 借此告白...不過當下我跟她說不用急著給我答案 結果過了兩個禮拜吧 聖誕節那天我去接她下班 然後就跟她講清楚 身邊的朋友看我們這樣覺得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鼓勵我去跟她講清楚 那天我經心打扮了一番 告白的搞也自己念過好幾次 我以為一切會很圓滿 她說曾經考慮過我 但是對我沒感覺(嘆) 我覺得我跟她...什麼都有了 就只差她要的感覺... 現在我還是一樣關心她 跟她嘴砲 但是其實我還放不下她 她叫我不要再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了 她說把這些時間拿去放在別的女生身上 我很快就可以交到女朋友 我說...我花這麼多時間在你身上為什麼你不是我女朋友 她說...就對你沒感覺阿 她也說我很笨... 想問各位... 大家覺得我應該繼續喜歡她嗎? 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如果我這樣一直等她 一個月兩個月...我願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81.45

01/12 02:51, , 1F
不要等了~ 她都說這麼白了
01/12 02:51, 1F

01/12 02:58, , 2F
我會覺得不要等了..因為對我來說 沒有感覺 再好都沒有用
01/12 02:58, 2F

01/12 08:26, , 3F
無關星座 有時女人要的是一種感覺
01/12 08:26, 3F

01/12 15:11, , 4F
沒機會,不要等了~
01/12 15:11, 4F

01/12 15:46, , 5F
他考慮過,但是沒感覺,那就是這樣了.
01/12 15:46, 5F

01/12 15:47, , 6F
對一隻愛狗人士來說,貓再可愛她也不會考慮養啊...
01/12 15:47, 6F

01/12 21:08, , 7F
夏樹~~~ 你這美男子(誤),隱喻的真好!!
01/12 21:08, 7F

01/12 23:31, , 8F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會走出來的
01/12 23:31, 8F

01/13 02:29, , 9F
夏樹最近好溫柔>////< 是桃花開了嗎XDD
01/13 02:29, 9F
文章代碼(AID): #1F3TLwP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3TLwP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