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又被討厭了,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ssMao)時間14年前 (2012/01/12 02:2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次又被喜歡的人討厭了 實在很無奈 雖然很想扭轉乾坤,但是又覺得算了 想說 那就被討厭吧 第一次被討厭是因為太黏喜歡的人了(因為在追他) 追他追好久 之間我們有一起私底下去遊玩好幾次 以為他或許會喜歡我一些 哪知,他卻在另一個朋友面前說我很煩很盧 知道的當下簡直是晴天霹靂 難過,也哭了好幾天 後來我開始躲避他,而且內心對他滿是愧咎 到目前為止還是很想對當時的一切 跟他說抱歉 現在有時候想到被他說的事情還是會哭 明明已經過了三年了 第二次被討厭也是自己白目 說了讓那個男生生氣的話(他會錯我的意思了) 之前我們都會通電話有說有笑的 那次之後,我們的聯絡幾乎是沒有了 前些天還用即時通訊故意問他一個問題 好讓我們之間不要斷掉 結果他也只是回答問題而已 就再也沒有多說了 自從第一次的經驗 讓我對感情的事情相當的退縮 已經是鴕鳥心態了 第二次的男生,雖然還是很喜歡他 但我的心態完全變成:緣份已盡,我不想再努力去解釋了,被討厭就被討厭吧。 再感情上有點悲哀的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2.89

01/12 06:51, , 1F
(拍拍
01/12 06:51, 1F

01/12 08:42, , 2F
誤會要說清楚,至於對方信不信,那就不是自己的事了~ 拍~
01/12 08:42, 2F

01/12 09:27, , 3F
拍拍
01/12 09:27, 3F
文章代碼(AID): #1F3TDrM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3TDrM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