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我也是射手座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R)時間14年前 (2012/01/11 21:5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我叫GAEA,發音起來就像GR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2.15 3、性別/血型:A型女性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中哦QQ 5、休閒興趣:很多哦..聽音樂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自由自在 討厭太複雜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苦瓜!!討厭水晶餃 哈哈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很會睡覺算是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恩..還好呢?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大家好,今天天氣有點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9

01/11 22:02, , 1F
你好!! 我也喜歡苦瓜!!
01/11 22:02, 1F

01/12 00:59, , 2F
是哦~同好XD
01/12 00:59, 2F

01/12 02:15, , 3F
這裡也遇到原po,推同校學妹
01/12 02:15, 3F

01/12 09:27, , 4F
不敢吃苦瓜:(
01/12 09:27, 4F

01/12 18:42, , 5F
苦瓜好吃!!!!!!!
01/12 18:42, 5F

01/13 00:21, , 6F
苦瓜炒鹹蛋!!!!!!
01/13 00:21, 6F
文章代碼(AID): #1F3PMSE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3PMSE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