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我也是射手座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sallye (GR)時間14年前 (2012/01/11 21:58)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我叫GAEA,發音起來就像GR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2.15
3、性別/血型:A型女性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中哦QQ
5、休閒興趣:很多哦..聽音樂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自由自在 討厭太複雜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苦瓜!!討厭水晶餃 哈哈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很會睡覺算是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恩..還好呢?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大家好,今天天氣有點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9
推
01/11 22:02, , 1F
01/11 22:02, 1F
→
01/12 00:59, , 2F
01/12 00:59, 2F
推
01/12 02:15, , 3F
01/12 02:15, 3F
→
01/12 09:27, , 4F
01/12 09:27, 4F
→
01/12 18:42, , 5F
01/12 18:42, 5F
推
01/13 00:21, , 6F
01/13 00:21,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