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還是要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poyoyo (加奈)時間14年前 (2012/01/11 00:55)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2011年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莫過於,完成了2011埋下的膠囊裡寫的
"希望能找到一個能給與我溫暖擁抱的人"
原以為我又要單身度過今年了
但我找到了,也度過了一個溫暖的冬天!
雖然其他目標沒達成,而且現在戀情岌岌可危,但這是最開心的事。
然後也許最遺憾的就是其他目標沒有達成吧
想不到其它了(笑)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1.戀情能夠持續穩定,不想要有爭執,失去太痛苦了
2.接續去年願望,減肥成功haha
3.一步一步成為很棒的人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最想感謝的,是我男朋友吧
因為是初戀,有了很多不一樣的經驗
想要說,謝謝你愛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珍惜彼此,繼續走下去。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hi一年後的我,過的還好嗎?快樂嗎?
希望妳是快樂的
現在的我,眼前出現了一些不想面對的事
可是我知道還是該解決的
不是我的,是留不住的
不知道那時候的你還擁有著什麼
如果目標還沒完成可要注意囉 你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
總而言之,希望不論何時,你都是快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7.207
※ 編輯: mipoyoyo 來自: 59.116.137.207 (01/11 01:00)
推
01/11 01:02, , 1F
01/11 01:02, 1F
→
01/11 01:07, , 2F
01/11 01:07, 2F
推
01/13 00:13, , 3F
01/13 00:13,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