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感謝2011 加油2012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apleXD (Just Wait)時間14年前 (2012/01/09 20:1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對我來說,家人平安對我來說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很多事不能太強求的,
遺憾應該是研究所沒上吧!但是對我來說也不完全能稱上遺憾,可惜吧!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一直以來盼望的事,希望能在2012達成,無論最後決定是研究所或是工作,希望都能有
好結果,還有瘦下來吧!!
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吧,別讓自己後悔。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當我戒指掉到水管裡,還來幫我拆水管找出戒指的總務處先生。
還有我的母親,2011是辛苦的一年,我們會苦盡甘來的。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現在的你,在為當初的選擇負責了吧,不管選擇如何,都要堅持努力到最後,
還有瘦下來了吧,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心有多執著就加倍心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50.187
推
01/10 11:02, , 1F
01/10 11:02,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