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有沒有你們百聽不膩的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家好 ~~~ ya耶)時間14年前 (2012/01/09 16:46),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一直翻老歌來聽 ... 像阮丹青.齊秦.迪克牛仔.動力火車杜德偉的等等 記得小時候 畢旅聽過 "選擇" 很想點來唱 卻找不到人唱 之後 聽到這首感覺還好 到現在感情談的很順心 對方也想跟我定下來 今天聽到這首歌 感觸很深 談過幾段戀愛 它歌詞中 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你 到海枯 到石爛 聽著聽著會有想哭的感覺 老歌 會想起很多事 我希望我會成真 那歌詞中的我們 射手座女生 真的很想找到一個港灣 永遠停駐 不管風雨再大.... 都會撐過去 你們有沒有一首歌 最好是老歌 讓你感觸很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02.169

01/09 16:52, , 1F
我都聽不是最新的歌耶~特別愛那一首的話...
01/09 16:52, 1F

01/09 16:52, , 2F
美夢成真的"Winter Song" 可能很多人都沒聽過了
01/09 16:52, 2F

01/09 19:41, , 3F
古巨基 春天,其中的詞:「永恆的春天若有幾分可能
01/09 19:41, 3F

01/09 19:42, , 4F
就讓我耗盡一生頑固地等」 Q___Q
01/09 19:42, 4F

01/09 22:05, , 5F
葉蒨文 - 瀟灑走一回
01/09 22:05, 5F

01/09 22:06, , 6F
很多欸!暫時只想到蔡琴的"抉擇"
01/09 22:06, 6F

01/09 22:06, , 7F
身為射手該做的事就是好好的瀟灑走一回
01/09 22:06, 7F

01/09 23:11, , 8F
十年
01/09 23:11, 8F

01/10 00:03, , 9F
傷心太平洋
01/10 00:03, 9F

01/10 00:34, , 10F
推五樓~&推beyond-喜歡你(粵語) &周華健(射手)-有故事的人
01/10 00:34, 10F

01/10 00:55, , 11F
元衛覺醒-鴕鳥
01/10 00:55, 11F

01/10 06:43, , 12F
海闊天空 / Beyond
01/10 06:43, 12F

01/10 14:46, , 13F
黃昏/周傳雄.....
01/10 14:46, 13F

01/10 17:29, , 14F
Wonderful tonight
01/10 17:29, 14F

01/10 21:34, , 15F
我也超喜歡wonderful tonight 淡淡的
01/10 21:34, 15F

01/10 21:36, , 16F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01/10 21:36, 16F

01/10 23:12, , 17F
一場遊戲一場夢 還有夢醒時分QQ
01/10 23:12, 17F

01/10 23:29, , 18F
浪費愛情
01/10 23:29, 18F

01/13 09:48, , 19F
天空
01/13 09:48, 19F
文章代碼(AID): #1F2gbGt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2gbGt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