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isitture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ORI)時間14年前 (2012/01/09 15:3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開心,退伍,找到工作 家人平安 活得好好的 遺憾,有很多但都是一時間的情緒而已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更堅定朝自己夢想前進 Chiron或者是API相關都是 大目標都是三五年後耶 一年做不出甚麼 小目標很多 全台居酒屋全致霸?XDD 興趣一直換,所以也不太會太認真在暫時的興趣上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爸媽 我的身體 天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不要偷懶了 雖然能假藉他人之手決不浪費自己多餘的一分力氣 看似聰明 但是很多時候一步一腳印才實際 另外五年內犧牲所有玩樂去不丹或是馬爾地夫自己存錢選一個 不然就是換一個月一次短期台灣旅遊一天或兩天適時清空 多注意青春期的表弟表妹還有更年期的家人 花點時間看書增加點腦袋內的東西 不要一臉文青樣腦袋卻是變態思想 多關心公眾事務一些地球暖化阿甚麼的 整天東京熱也不是好事XDD 沉潛好好培養自己三十歲的光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232

01/10 00:51, , 1F
"更堅定朝自己夢想前進" :)
01/10 00:51, 1F

01/10 01:00, , 2F
東京熱
01/10 01:00, 2F

01/10 02:40, , 3F
推變態思想~ ㄎㄎ
01/10 02:40, 3F

01/10 11:01, , 4F
已收錄
01/10 11:01, 4F
文章代碼(AID): #1F2fUPO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2fUPO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