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和牡羊座一起做專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管怎樣!都要加油!)時間14年前 (2012/01/09 04:5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拉 但是這件事情如果不抒發出來我想我一定會起笑 我今年已經大四了 我們學校的專題基本上進度正常的話大概都會做超過一年半 所以我們三年級上學期就會開始找組別 本來我和我朋友之間已經預定好我們想要做的東西跟人員 偏偏就有其中一個笨蛋跟人家同寢半年就被拐走 自己被拐也就算了連帶我和另外兩個也一起被迫加入= = 想說大家都是想要拍片應該大同小異 但是我不知道是牡羊座的都這樣還是只有他這樣 他是一個很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一開始大家說想要拍紀錄片就被他一個人一口否決 大家就想說好吧那拍片好了 以往大家都想拍搞笑的喜劇片 偏偏他老人家說想要拍懸疑推理 講出這句話的他卻又一點故事結構都想不出來 通常想拍片心理一定會有一個大鋼或劇本 他老人家不是 他就是提出來說想拍,叫我們其他人想 好算了反正這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片也拍出來了 但是他他他他是導演欸 一個導演在後製剪接的時候你至少也到一下吧 他沒有每次都是我自己剪完給他看然後他就補一句說吼你怎麼剪這樣 我要吐血了我真的要吐血了 講完就叫我回去改阿就不跟我說實際要改的地方有哪些 只會跟我說他沒有感覺沒有緊張的感覺叫我自己看著辦= = 我也只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學生欸你叫我怎麼看著辦= = 好不容易問完我們指導老師讓我有方向之後 他卻跟我說他寒假要提早回去又是叫我看著辦= = 阿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有人因為私事要幹麻事情沒做完他就可以私底下把人家講的無惡不做 他自己有私事他就只會裝可憐叫人家看著辦 偏偏我又拿他沒辦法他每次一裝可憐我就心軟了= = 說真的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宣洩一下我的心情 不然一直憋著我真的好難過喔 我們其他組員都會互相私底下抱怨他這種事情 跟他講過了他大概就是安分的一個月再繼續犯這樣 阿每次跟他深談完他就隔天哭的眼睛紅腫= = 搞的好像我們是罪人在欺負他 害我們之後就想說算了睜一隻眼必一隻眼好了 他當朋友是還不錯的人拉可是一起做專題之後 我真的超想斃了他的= = 好了事情到此告一段落講完收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0.26

01/09 07:45, , 1F
這應該是人的問題吧跟星座無關,話說沒遇過這樣子的羊
01/09 07:45, 1F

01/09 10:45, , 2F
推樓上
01/09 10:45, 2F

01/09 11:51, , 3F
推一樓~~~
01/09 11:51, 3F

01/09 12:56, , 4F
純粹是個人= ="就我自己如果是想做的事一定會有超多想法
01/09 12:56, 4F

01/09 12:57, , 5F
而且還會超雞婆超細心就怕哪裡不完美= =
01/09 12:57, 5F

01/09 12:58, , 6F
(剛從羊版晃過來的羊)
01/09 12:58, 6F

01/09 21:26, , 7F
個人問題吧= = 我也有遇過這樣的人可是不是羊...
01/09 21:26, 7F

09/01 08:50, , 8F
羊還是會講道理的,你遇到可能是變種的喔~
09/01 08:50, 8F
文章代碼(AID): #1F2WCuk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2WCuk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