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想做的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9:5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應該就是,能融入大學熱舞社!!!! 而且在舞社內也算是找到了一點為什麼要跳舞的原因 對很多的事情都不再這麼徬徨了。 雖然當初是因為其他原因才加熱舞社的,不過現在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了!!!! 遺憾的事應該就是我多了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可能完成的喔 想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有點抽象= = 不過在找的真正想做的事之前,想先找個能陪我一起走的人 畢竟路很長,也或許那個人就是我的夢想吧!!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不知道欸,我覺得大家都對我好好!!!! 除了教授以外= =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希望你過了一年,能有更多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61.41

01/09 02:44, , 1F
多了一個好朋友為什麼遺憾~0.0/?
01/09 02:44, 1F

01/09 09:24, , 2F
因為那個好朋友是想追求的人...我懂我懂~ (拍肩~
01/09 09:24, 2F

01/09 10:42, , 3F
....謝謝你 哈哈哈 有點淡淡的~~~~~~
01/09 10:42, 3F

01/09 10:45, , 4F
了解(拍
01/09 10:45, 4F

01/10 10:58, , 5F
已收錄
01/10 10:58, 5F
文章代碼(AID): #1F2OGj6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2OGj6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