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有鑑於去年,今年的標題要打ID-ianlblt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8:0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情是我竟然去參加了兩個板聚!! 見到了好多原本就認識的老/新朋友!! 兩天的板聚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又來?)也沒有關係!! 最遺憾的事情是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而且一吃藥就進入昏死狀態~也不能補身體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希望實習可以順利結束(如果不要被當掉的話) 然後實習結束可以慢慢畢業(疑) 然後再專心經營寵物店(這跟前面兩個有關係嗎?)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看到這題目我感嘆了一下,我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吶!! 我每天都在感謝好多人... 感謝從以前就很好的感謝好多好朋友陪我到現在 感謝新交的好朋友願意把我放在你們的心上 感謝曾經用心跟我交會過的每一個生命 雖然這麼說很矯情可是我是真的真心的這麼感謝著 感謝老天爺每次都在我不順利的時候都會好巧的幫我安排了重要的人陪伴我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疑,你還活著啊? 世界末日快到了 要好好把握每一寸光陰,也要好好把握身邊的每一個人唷^.< -- 這世界上許多人需要被視為寶貝 寶貝女生的人也需要被視為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8.204

01/09 02:45, , 1F
(偷抱)
01/09 02:45, 1F

01/09 15:31, , 2F
寵物店問題尚未解決~同志仍須努力
01/09 15:31, 2F

01/10 00:19, , 3F
一樓偷抱妳XDDDD
01/10 00:19, 3F

01/10 10:58, , 4F
已收錄
01/10 10:58, 4F

12/06 02:18, , 5F
再抱一下 XD (抱)
12/06 02:18, 5F
文章代碼(AID): #1F2Mb7M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2Mb7M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