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用時間來證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yi)時間14年前 (2012/01/08 02:0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開心的事 1.記憶力很差 但我想應該是在fb跟很多國小同學相認了!!!!還兩個國小的都加我社團 不過我對後來畢業的比較印象深刻 2.系上啦啦隊得名 雖然我只是個經理 顆顆 3.去龍山寺的月老爺爺那求到紅線 4.一見鍾情 ? 對象還是國小同學 5.開始玩PTT 沉浸在射手板裡!!!!!! 6.跟媽媽、妹妹一起去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感受到了大叔們的熱情 超酷:D 遺憾的事 1.喜歡卻說不出口 2.還沒中過樂透XD 3.室友放閃光彈我卻沒有 4.沒有搶到五月天演唱會的票,無法一起熱血搖滾!!!!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1.希望去飯店實習一切順利 2.希望能存到打工遊學基金 和 旅遊基金 3.希望瘦到BMI是18 !!!!1 4.想要當王品旗下餐廳的員工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最感謝的人是 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不快樂的時候當我的垃圾桶,聽我抱怨、大哭 很感謝你們在我不快樂的時候,可以有一群人讓我想念, 讓我覺得不是孤單的 2012還是要麻煩你們了:) 家人 謝謝媽媽一切盡在不言中:)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嘿 你好嗎? 實習順利吧 有學到很多東西吧 交到很多朋友吧 個性有練好嗎? 不要又翻臉跟翻書一樣 情緒這麼大好嗎? 雖然是有點難控制 有伴了嗎? 顆顆 要變得更美麗喔:) 要愛自己還有愛家人更多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3.201 ※ 編輯: ha8918 來自: 112.104.83.201 (01/08 02:14)

01/08 02:49, , 1F
我們大一的時候啦啦隊得名我也超開心 雖然我就只是常去
01/08 02:49, 1F

01/08 02:49, , 2F
而已XDDD
01/08 02:49, 2F

01/08 02:49, , 3F
常去幫忙的而已 :P (上面有缺字)
01/08 02:49, 3F

01/08 10:31, , 4F
已收錄
01/08 10:31, 4F
文章代碼(AID): #1F28caY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28caY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