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依舊快樂)時間14年前 (2012/01/07 12:4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1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 一、與同學們相聚,沒有因為久沒聯絡就變得生疏,聚在一起,話變多了. 二、小熊出沒!!! 最遺憾的事 一、跟知心朋友吵架了,把話說的很死,想挽回恐怕很難. (2) 2012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一、期中考與期末考歐趴 二、考丙級能一切順利 (3) 2011年最感謝的人、事、物。 同是射手女孩的妳, 在我低潮的時候,陪著我,聽我說著不經大腦的話 零七年至一一年,原來,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 天蠍男孩, 你說:我們都是表裡不一的人. 即使受傷,也是笑著迎接關心的人 你說:連我都離開了,你待著沒意義.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想這麼說 你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所以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 謝謝,讓我依賴 想對一年後收信的自己說的話~ 一年後的我, 有跟小熊學長認識更深嗎?還是沒有下文了呢? 跟某豆的感情還是很好很好嗎? 有沒有變得更快樂、更活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9.6

01/07 14:13, , 1F
祝原PO可以跟知心好友和好:)
01/07 14:13, 1F

01/07 15:53, , 2F
已收錄
01/07 15:53, 2F
文章代碼(AID): #1F1ywcP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ywcP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