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很高興認識大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adapter (wadapter)時間14年前 (2012/01/07 01:0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wadapter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8/22
3、性別/血型: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北市
5、休閒興趣:看閒書、聽音樂、被貓玩
6、喜好/厭惡(事物):非常喜歡貓/極度討厭虐待動物的事件發生
7、喜歡/討厭(食物):食物我不挑耶~但不喜歡玉米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整天像個變態一樣什麼都不做只盯著貓看...這算專長嗎?哈哈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沒什麼特別哩~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大家好,來這裡是因為我媽是射手座,我最欣賞射手座的
一個優點,就是個性直接,哈哈哈~每次我媽都因為率直惹出很多很無厘頭又搞笑的事
,雖然有時候會容易得罪人,但講話要拐彎抹角想很多也真的蠻麻煩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1.170
推
01/07 09:08, , 1F
01/07 09:08, 1F
推
01/12 18:45, , 2F
01/12 18:45,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