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很高興認識大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adapter)時間14年前 (2012/01/07 01: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wadapter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8/22 3、性別/血型: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北市 5、休閒興趣:看閒書、聽音樂、被貓玩 6、喜好/厭惡(事物):非常喜歡貓/極度討厭虐待動物的事件發生 7、喜歡/討厭(食物):食物我不挑耶~但不喜歡玉米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整天像個變態一樣什麼都不做只盯著貓看...這算專長嗎?哈哈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沒什麼特別哩~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大家好,來這裡是因為我媽是射手座,我最欣賞射手座的 一個優點,就是個性直接,哈哈哈~每次我媽都因為率直惹出很多很無厘頭又搞笑的事 ,雖然有時候會容易得罪人,但講話要拐彎抹角想很多也真的蠻麻煩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1.170

01/07 09:08, , 1F
我娘也是射手座...超無厘頭...超專情愛我爹~推推
01/07 09:08, 1F

01/12 18:45, , 2F
射手座都這樣XD 不過你暱稱要怎麼念QQ?
01/12 18:45, 2F
文章代碼(AID): #1F1og9W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1og9Wk (Sagittarius)